中秋观月露营、户外运动受热捧!电小二户外电源成出游新宠

互联网
2021
09/23
17:00
分享
评论

今年中秋,露营赏月成为年轻人中秋出游的新风潮。在山林或草原,支起帐篷,搭起露营生活台,冲咖啡、听音乐、看电影、追星摄影,不少人选择回归自然,以露营赏月的方式过中秋假期。

中秋观月露营、户外运动受热捧!电小二户外电源成出游新宠

在河北承德热河谷温泉度假区,一帐中秋露营会营地,一群暂时脱离城市生活的都市人扎营聚集,有“双减”后带孩子亲近自然的亲子家庭,有趁假期浪漫出游的情侣,有热爱搬家露营的资深玩家,旷野下他们一边享受野餐和瑜伽,一边实现户外音乐会、星空电影自由。

中秋观月露营、户外运动受热捧!电小二户外电源成出游新宠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敕勒川草原,200多位户外行业从业者及户外爱好者共赴《中国户外金犀牛奖颁奖典礼》,见证2021年中国户外各奖项最高荣誉的诞生,同时一场由露营、运动、音乐与美食组成的户外盛会也在敕勒川草原上展开。

中秋观月露营、户外运动受热捧!电小二户外电源成出游新宠

观星露营、户外运动等个性化体验成为年轻人休闲旅游的热门。携程发布《2021年中秋假期旅游数据报告》显示,中秋期间,携程露营产品订单量相较今年端午假期增长近50%,今年以来包含“露营、野炊、野营”相关内容在携程社区的发布量同比去年上涨逾400%。与此同时,自驾露营、户外运动的火爆,也带动了户外装备需求的增长。天猫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露营用品销量大幅增长,其中天幕同比增长100%,折叠桌、折叠椅同比增长均超过50%;618期间户外电源头部品牌成交额已经冲到3C数码配件行业前10,近3年增长率均在300%以上。

户外装备需求最强烈的要属户外电源。随着户外活动带的电子设备越来越多,无论是户外玩咖比拼户外装备,还是户外“电荒恐惧者”对电力的依赖,户外电源成为户外活动不可或缺的装备。其中备受户外党欢迎是电小二户外电源。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单机容量1002wh,持续输出功率1100w,可双机并联实现容量功率双叠加的户外电源,在户外轻松获得2200W的超大功率、2004Wh的超大容量,为99%的家用电器提供补充电力,它能为2200W电磁炉供电约45分钟,1080W电压力锅供电约94分钟,1500W咖啡机供电约70分钟,户外电源搭配除用小家电,可以在户外实现“现代化山野厨房”。

中秋观月露营、户外运动受热捧!电小二户外电源成出游新宠

在热河露营现场,小红书露营玩家lucy用电小二户外电源给电烤炉、咖啡机、车载冰箱、音箱等设备供电,伴随烤肉美食、冰镇果汁、摇滚乐,一场中秋户外烧烤音乐会轻松上演。而到了晚上,营地气温骤降,lucy用电小二户外电源煮姜茶取暖,为电热毯供电抵御寒冷。“电小二户外电源是现在出门露营必带装备,有了它基本上可在户外实现城市里的现代化生活品质”lucy表示。

通过抖音、小红书等平台搜索户外电源发现,各大户外玩家都在用电小二解决户外用电问题:邓刚用电小二户外电源500给手机、照明灯、相机等设备充电,追梦的苏敏阿姨用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煮饭、给无人机充电来实现旅途中的“电力自由”,小红书露营博主andy用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来给车载冰箱充电,让户外也有冰镇冷饮保证饮食质量。

中秋观月露营、户外运动受热捧!电小二户外电源成出游新宠

而为增加户外电源在户外的续航能力,电小二太阳能板能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在户外电源中,做到有光就有电,实现户外清洁可循环电力保障。据了解,电小二正积极布局“光伏+储能”户外用电方案,打造清洁连续、安全可靠、高效的环境友好型的户外用电方案。国庆小长假就要来临,无论你是追星摄影、房车自驾,还是夜间垂钓、野外探险,记得带上电小二户外电源,解锁更多户外精彩玩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