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2021年国庆出行 T3出行升级国庆保障体系

互联网
2021
09/23
15:54
分享
评论

伴随着2021年国庆长假的临近,从暑期以来被压抑的出游需求有望在国庆假期集中释放,这也使得网约车需求量显著增加。据悉,T3出行升级国庆安全保障机制,从运营安全、应急响应、防疫等方面推出多项安全举措,护航司乘节日出行安全。

7x24小时轮岗值班 保障司乘出行安全

据了解,T3出行安全管理委员会已召开2021年国庆出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制定国庆假期安全保障工作计划,同时还成立了包括各业务线负责人、区域负责人在内的安全保障工作组,做好当地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国庆长假期间,T3出行各业务线负责人、区域负责人以及应急响应中心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全力做好突发事件高效响应和处置,保障乘客顺利出行。客服团队也将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时刻响应用户的服务需求。其中,针对长距离出行订单,T3出行将加强对路径偏移、一键报警、碰撞预警等情况的响应处理。

在此基础上,T3出行不断完善气象信息快速通报和预报预警机制,持续关注国庆期间各地天气动态,制定应对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

强化司机安全教育 持续提升安全驾驶意识

为保障国庆出行安全,T3出行加强了对司机的安全教育培训。一方面,T3出行对司机进行包含严禁超速、超载、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等在内的线上线下安全警示教育。通过安全视频特辑、小T安全课堂等方式,T3出行做到安全信息及时发布、安全风险及时提醒。

另一方面,T3出行与16地警方合作,开展“真人语音警示”、“路口礼让行人”等安全宣传活动,提升司机在服务过程中的安全意识。

面向乘客端,T3出行发布“假期安全乘车指南”,提醒乘客添加紧急联系人,并向亲友分享行程。对于酒后乘车的用户,T3出行建议饮酒乘客乘坐网约车时主动报备,与亲友同行。

另外,老年乘客假期出行,在T3出行APP端切换至“助老模式”,即可进入“一键叫车”界面,享受“无障碍”的叫车体验。平台也会为“助老模式”订单优先分派高星级司机。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出行防线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T3出行将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持续完善防疫举措,全力保障司乘出行安全。

据介绍,T3出行要求所有司机持“绿码”出车接单。每日出车前,司机还要接受体温检测等核验,方能出车。

为确保乘车环境的安全,T3出行还要求司机严格执行车辆消毒制度,每日对座椅、扶手、门把手等车辆重点部位做消毒处理。每个订单结束后,司机也要进行开窗通风工作。此外,T3出行将通过抽查检核等方式,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T3出行把安全生产作为保障国庆交通安全的第一要务,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的各项措施,给用户提供安全、舒心的出行服务。”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