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向Apple Store员工发放1000美元的一次性奖金

业界
2021
09/23
15:23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向Apple Store员工发放高达1000美元的一次性奖金。奖金将发放给在持续的全球健康危机期间工作的员工。

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聘用的零售员工将获得1000美元,在该日期之后加入的员工将获得500美元。为假日购物季招聘的员工将获得200美元。苹果计划向在零售店工作的人、做在线销售的人和AppleCare员工发放奖金。

苹果并不经常向其零售员工发放奖金。上一次奖金发放是在2018年,当时苹果向大多数员工发放了2500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包括那些在Apple Store工作的员工。这些奖金是在美国新税法出台后发放的,发放给了大多数董事级别以下的员工。

1000美元的奖金将作为工资支票提供,而不是像之前的奖金那样作为股票提供,旨在感谢员工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