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珠海”入选珠海市民最期待十项政务服务举措

互联网
2021
09/23
15:22
分享
评论

为持续打造珠海市政务服务品牌,不断提升企业和市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珠海市开展了“慧眼识珠”珠海市民最期待的十项政务服务举措评议活动。活动分为项目征集、公开票选、专家评议、措施提升四个阶段进行。经过初审,从征集到的58 项服务举措中确定30 项关注度高、代表性强、受益面广的服务举措进入线上公众投票和专家评议组评议,最终评选出“最珠海”等珠海市民最期待十项政务服务举措。

“最珠海”项目是珠海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成果,致力于打造城市级智慧生活服务平台,实现“掌上珠海,智享生活”。作为建设方,近年来平安智慧城市智慧生活团队依托“最珠海“平台,结合时事热点,开展了口罩预约、消费券、横琴马拉松、春节暖心券、进口HPV九价疫苗预约等多项市级活动,接入1230项服务,下载量462万,目前已成为珠海市下载量最多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此外,“最珠海”在2020年获“珠海市域社会治理创新项目培育行动”评选优秀项目政府治理类票数第一;疫情期间,上线的消费券发放平台获智慧城市领域奥斯卡——2020年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经济大奖。

下一步,平安智慧生活将继续全心全意运营好“最珠海”。一方面,持续注入更多科技能力、数据能力和生态场景,打造与现代信息技术相融合的创新运营服务体系,为珠海市民提供精细化、个性化、智能化的城市服务。另一方面,专注营造“最珠海”生态,发挥平安集团产业资源优势,通过金融、健康、养老、教育等产业和生态的注入,全面深化“最珠海”的市民服务能力,将“最珠海”项目打造成全国智慧城市标杆示范项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