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S华为HI版品质卓越 深得用户喜爱

互联网
2021
09/23
15:17
分享
评论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众多车企深挖行业痛点,洞察用户需求,也为用户带来了不少优秀的汽车产品。如我们熟知的北汽极狐就为大家推出了这款阿尔法S华为HI版车型,该车由北汽极狐和华为共同打造,无论是产品力还是用车体验,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首先,在智能科技体验方面,北汽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搭载了鸿蒙OS系统,该系统是由华为自主研发,可实现多达23个应用生态,支持畅联通话、手势拍照、车家互控、无缝流转、一碰传等功能,可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其次,北汽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在舒适性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其中该车的内饰设计简约,缝合工艺以及高端的皮质用料,也显现出整车的豪华质感。座椅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软硬度适中,舒适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再次,北汽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在动力和续航方面表现出色,该车搭载三元锂超充定制电池包以及永磁同步电机,其中电池包具备IP68级防尘防水等级,在永磁同步电机的加持下,可带来最大扭矩655N·m、最大功率473KW的表现,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续航方面,该车综合工况下续航可达到708km。

最后,北汽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的外观同样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该车采用家族无界美学设计,封闭式的前脸、流畅的腰线、贯穿式尾灯、菱形镂空设计的黑色护板等设计,充分展现出它对时尚和美的追求。特别要说的是它的前脸中间的“x”射线从中央放射出来,辨识度极高。

总体而言,北汽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在智能科技、舒适性、动力、续航以及外观等方面均表现出色,相信这款车型正式交付之后也会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