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美食、聚嗨全场,荣事达新品畅嗨盘面世

互联网
2021
09/23
14:19
分享
评论

“民以食为天”,若论对美食的喜爱与执着,中国人若自称第一,全世界没有哪个民族敢称第二。《舌尖上的中国》里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吃过早茶后,她主要的任务是准备晚饭。”麻辣、香辣、爆炒、油炸、油闷、酱爆、葱爆、椒盐、清蒸、干煸、白灼、红烧、水煮、冰镇、卤水、茄汁、鱼香、蒜香、酒香、五香、十三香………中餐的做法实在是数也数不清。

正因为这样,后疫情时代疫情管控常态化的情境下,让不少国人在尝试不断解锁在家火锅、烧烤等宅家聚餐新方式。大口吃肉、畅享美食实在是非常美好的景象。然而传统的烹饪方式与炊具往往让这种宅家烧烤趴没有想象中美好,不是油烟满天飞、就是残局难收拾。

这正是疫情爆发后多功能锅市场一片火热的因素所在。但最初源自日本的多功能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产品实用性始终不够、闲置率高。而近日国产老牌荣事达(Royalstar)推出的新一代多功能“畅嗨盘”,则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使用需求、适用更多中式场景。

聚会最怕的是什么?最怕的还是慢。尤其烧烤,本身就比较耗时,如果火候不够,往往是朋友们大眼瞪小眼干喝干聊等好吃的。要想聚会够嗨,还得美食制作够快。荣事达多功能畅嗨盘,采用可耐800℃温差、1500℃一体成型的微晶面板,配合三重精准控温系统,热效率提升40%的同时实现全面板精准控温,能够将温度控制在起烟点之下,让大火力和轻油少烟两者兼得。快速制作美食、聚嗨美食的同时,全程几乎无烟,更适合宅家烧烤。

热效率的提升与多功能的设计也使得荣事达畅嗨盘能够在烧烤煎炸火锅等聚会美食的同时,胜任多种居家日用烹饪方式,化身万能小双炉。拥有一个荣事达畅嗨盘相当于一台多功能锅、两台电磁炉、一个电火锅、一个烧烤炉。左右双炉单独控制、互不干扰,使得烧烤时能够同时制作不同种类的食材,比如海鲜和烤肉各一半、一次同时烤蔬菜和肉类等。更重要的是日常使用炖汤、炒菜可以同时进行;偶尔的下午茶时光,也能够在煮奶茶时同步烤个脆脆的三明治。

功能和多样性满足了更多的使用场景,但产品的使用体验则更多的决定了产品的使用频率。产品功能再丰富,若是操作复杂、清洁麻烦,消费者也无法认同。荣事达畅嗨盘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这一点,烤盘采用自主研发的1000℃高温一体无缝压铸、进口双层水性材质小金盘,不仅受热导热更均衡、安全无毒,还能更好的实现不粘效果,一冲即净;炉体采用的一体成型的微晶面板疏油防尘效果也不错,让宅家聚餐更轻松。操作上,荣事达畅嗨盘采用机械旋钮、触控数显双控模式,旋钮可无极调温,美食制作时更得心应手。

相信在后疫情时代,家中聚餐比下馆子更得到国民青睐的情境下,荣事达新推出的多功能畅嗨盘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开启宅家聚餐新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