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谛技术Vertiv:以严苛标准 树立UPS产品新标杆

互联网
2021
09/23
11:43
分享
评论

随着全国用电量的持续攀升,各行业对UPS产品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因如此,业内企业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持续提高UPS可靠性。以维谛技术(Vertiv, NYSE: VRT)为例,该公司的UPS产品连续13年在中国UPS市场位居前位,在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背后,离不开维谛技术(Vertiv)40多年的UPS研发创新经验及技术积累,更离不开其对产品“不妥协的可靠性”的不懈追求。

以维谛技术(Vertiv) Liebert ITA2系列产品为例,这款产品是维谛技术(Vertiv)旗下具备高可靠性的全新一代小功率UPS。凭借“可靠、极致、创新、灵活”等特点,Vertiv Liebert ITA2系列树立起小功率UPS产品新标杆。

可靠性提升一倍以上

无论是春天的飞絮、夏天的高温、还是冬天的严寒等因素,都可能会引起UPS故障。而ITA2小功率UPS引入创新的“独立风道”设计,隔离敏感元器件,彻底解决灰尘、导电粉末等导致的UPS故障问题,系统可靠性提升一倍以上。

此外,ITA2小功率UPS还采用全新的系统级设计,搭载最新一代控制芯片,系统控制频率和性能提升一倍。

从行业基本规则上讲,UPS通常都需要具有泰尔认证、CE认证和CQC认证,需要满足行标《YD/T 1095-2018》。ITA2不仅通过了上述认证,而且为了验证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还经过了湿尘测试、高海拔测试、 高低温极限测试等一系列极限测试。

个头更小 电气性能更极致高效

ITA2小功率UPS输出功率因数高达1,带载能力也由此提高了20%以上。同时,系统采用了先进的三电平逆变技术,整机效率高达96%,节能率提高一倍。过载能力提高至125%,满足泰尔I类指标要求,避免UPS因短时负载冲击而频繁切换至旁路供电模式。

在物理指标上,ITA2体积比上一代UPS最大缩小30%,重量最大减轻30%,更小巧精致,在现场可由单人轻松完成安装和维护。

注重细节变革 实现多项突破性创新

除了在可靠性上的深耕细作,ITA2小功率UPS在研发上也实现了多项突破性创新。其中,在标配TCP/IP网络接口及干接点接口上,用户可通过网络或集中监控管理平台直接访问并管理UPS。

此外,自动识别功能是ITA2小功率UPS的又一亮点。系统配备大尺寸LCD显示屏,并具有重力自适应功能,可自动识别系统的安装方式(塔式/机架式)。同时,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电池模块数量,对电池后备时间的预测精度提升至10%以内。

随需应变 高灵活性适用多场景

在部署安装上,ITA2小功率UPS支持塔式和机架式两种安装方式,能应对用户不同的安装需求,而且高度仅为2-3U。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全新的系统级可靠性设计以及全面的严苛测试验证,ITA2小功率UPS除了适用传统商用领域,更可适应轻工业、高海拔、船用、车载等多种应用场景。

UPS,是默默无闻的电力守护者,总在关键时刻确保不间断的电力供应,为生活、生产带来便利。作为一家对UPS有着独到见解和深厚研发底蕴的厂商,维谛技术(Vertiv)凭借“不妥协的可靠性”的优势成功构筑起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可以预见的是,在坚定的理念加持下,维谛UPS产品将不断突破自身,进一步抢占市场高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