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持续展现高绩效和灵活性,被授予“联想物流卓越奖”

互联网
2021
09/23
11:42
分享
评论

近日,伟创力宣布,公司在欧洲市场荣获“联想物流卓越奖”,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次获得该奖项。伟创力是在近期举行的联想全球物流供应商大会上获得该奖项,以表彰其在复杂性和业务量均显著增加的情况下持续表现出的高绩效和灵活性。

在联想供应商线上大会上,联想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物流总监 Dick van Beek表示,“在物流行业不平凡的一年里,伟创力为联想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提供了卓越的支持。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办工,我们看到对我们产品需求的增加,将这些产品送到客户手中的复杂性也在增加。伟创力的适应能力无可比拟,当之无愧地获得了物流卓越奖。”

伟创力为联想个人电脑及智能设备、移动和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提供支持,并提供一系列供应链管理服务,包括海运和铁路运输、库存管理和物流支持。伟创力还负责为联想在欧洲的客户提供维修、零部件和最后一英里配送服务。

伟创力全球服务和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Pat Ring在评论该奖项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我为团队在高度动荡和动态的环境中所表现出的承诺和驱动力感到非常自豪。合作、沟通和信任,使我们在过去一年中面临诸多挑战的情况下,仍能保持高水平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