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爱企查入驻华律律师版APP,助力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升级

互联网
2021
09/22
14:15
分享
评论

近日,百度爱企查和华律网正式达成合作。华律律师版App首页通过接入爱企查查询入口,帮助法律行业专业用户快速获取更权威、更全面的企业信息。对于律师来说,日常工作需要搜集大量资料,其中搜索企业信息更是一项高频需求,面对鱼龙混杂的网络信息,查询成本的增加意味着工作效率的降低。爱企查查询入口的接入,以聚合更多权威信息的方式助力华律打造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深度优化用户体验。

“华律律师版App”首页接入“爱企查”查询入口

华律网创建于 2004 年 7 月,深耕互联网+法律,从业 17 年,是中国大型的在线法律服务平台,以"让所有人享受到普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的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华律平台通过优质内容获取的海量精准用户,为律师营销提供坚实基础,同时基于律师成长需求打造精品课程,研发各类协同工具提高律师工作效率, 实现律师服务闭环。2020 年 11 月,为方便律师更加便捷地接洽线索提供服务,华律推出律师端APP,为 27 万注册会员律师赋能。

爱企查作为百度旗下专业免费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免费、真实且快速的一站式企业信息查询服务。本次入驻华律也是基于其核心功能之一“查知识”,希望通过信息互通的合作模式为华律的律师用户提供免费、快捷、准确的企业信息查询服务,赋能华律建设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同时,这是爱企查首次和法律垂类产品达成合作,不仅实现突破跨行业间信息壁垒,也为爱企查再次开拓专业平台端口,为行业用户提供精准服务,让更多华律用户在App内获取由爱企查提供的免费专业的海量企业信息。

未来,双方还将基于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挖掘更深层面的合作模式,实现多维度信息互联互通,共建法治和诚信社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