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先锋产品不断推出,带动福特销量稳健增长

互联网
2021
09/18
17:48
分享
评论

近期,福特中国发布2021年上半年福特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上半年在华共销售汽车306,70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上半年共销售汽车116,01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

福特销量稳步提升

在高端轿车市场,福特品牌旗下两款当家车型——福特蒙迪欧和福特金牛座,分别实现同比增长14.1%和41.2%。凭借全新Ford Kuga和Ford Focus两款主力车型的持续畅销,福特六和上半年在当地市场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36.4%。

2021年上半年,福特中国在商用车市场的优势继续得到加强,福特品牌和江铃品牌商用车共售出147,884辆,同比增长26.3%,占福特中国上半年总体销量的48.3%,继续保持市场领先。江铃品牌商用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27.9%,继续在皮卡、轻客和轻卡三大细分市场齐头并进。同时,我们将利用智能网联技术,提升商用车有效运行时间和效率、降低用车成本,为商用车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先锋产品带动福特销量增长

“面对汽车芯片短缺和新冠疫情对整个汽车行业的生产和销售均带来巨大压力和挑战下,福特中国在上半年的销售表现仍好于预期,尤其是林肯品牌再次创造上半年销量纪录,让我们也备受鼓舞, 我们预计芯片短缺仍会持续,但有望在下半年有所缓解”,福特中国总裁兼CEO陈安宁表示。

与此同时,陈安宁指出:“公司不久前发布了指导未来业务发展的‘Ford+’计划,将在打造 ‘Always-on’ 全时、全方位的客户关系、引领电气化革命、加速智能网联服务等方面形成全新的竞争优势。福特中国在公司全球范围内是走在前沿的,我们将推出以福特EVOS和Mustang Mach-E为代表的多款全新车型,打造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的客户关系,全面升级福特和林肯品牌的客户体验,加速推进‘福特中国2.0’计划的全面发力。”

新车型推动福特销量稳步增长

随着“福特中国2.0”计划全面推进,福特品牌正在进行全面升级,以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相信福特不断推出的智能先锋产品,福特销量也会稳步提升。毫无疑问的是,福特正在成为一家更强大,更具韧性的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