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即日起取消车主引荐奖励计划!网友:珍惜剩余的羊毛

业界
2021
09/18
14:3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18日消息,今日特斯拉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从今日起,将不再提供车主引荐奖励。

此外,特斯拉表示,已有的引荐订单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获得引荐奖励:

1、Model S、Model X 和 Model 3 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19年10月1日至 2021年9月17日。

2、Model Y 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20年6月9日至2021年9月17日。

3、Cybertruck 等其它车型以及Tesla认证二手车订单不参与引荐计划。

对此,有网友调侃,“珍稀剩余的羊毛”,据了解,此前,新购车用户如使用老用户的引荐码,则双方都可获得1500公里超充的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在美国也取消了该计划。

数据显示,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有900多个超级充电站,7000多个超级充电桩。

据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官微消息,8月新增24座超级充电站,173个超级充电桩,已于全国19个城市(县)上线,包括北京、天津、烟台、菏泽、枣庄、郑州等。

前不久有报道称,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桩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毕,该项目在8月20日正式竣工,调试期为8月21日至9月25日,预计验收期限为9月26日至10月30日。

特斯拉充电桩项目的非重大调整报告和环保落实措施显示,该项目于今年1月 20日动工建设,建筑面积接近1万平方米,年产量一万根超级充电桩。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8日,特斯拉中国官网及美国官网均显示,自2021年9月18日起,将不再提供引荐奖励,这也意味着以往老车主的推荐码下单赠送的1500公里超级充电奖励取消。
业界
9 月 18 日消息 据特斯拉官网,特斯拉宣布,从今日起,将不再提供车主引荐奖励。
业界
9月18日消息,汽车制造商们正期待着新的颠覆性汽车技术出现,比如像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发射到太空中的卫星,正在成为处理汽车自动驾驶所需海量数据的关键工具。
业界
在周五中国召开的2021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发表视频演讲时表示,特斯拉将与全球的监管机构合作,确保汽车数据的安全。
业界
9 月 17 日消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马斯克 9 月 17 日上午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的 2021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通过视频发言时表示,未来的自动驾驶可以通过视觉神经网络实现,并且相比普通人驾驶有十倍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