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华云+中车

互联网
2021
09/18
11:02
分享
评论

2021年9月17日,华云数据与中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信息)正式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合作,双方基于公平互惠、优势互补的原则,携手打造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市场、技术、渠道等方面缔结合作联盟,相互支持、分工协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车信息总经理陈凯(右)、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左)签署合作协议

中车信息总经理陈凯,副总经理韩毅斌,基础设施与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金涛,基础设施与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振威,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董事长助理王建宏,副总裁樊江波,政府业务部总经理王仲元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中车信息是中国中车旗下唯一一家以信息技术和数字技术为核心驱动要素的国有大型企业,其作为中国中车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承担着“数字中车”和“智慧中车”建设的责任与使命。中车信息定位为“中车产业数字化的建设者、中车信息化资产的管理者、轨道交通核心信息技术的引领者、两化融合高端人才的培育基地”,为中国中车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提供数字化支撑。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10余个,客户总量超过30万。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年。“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数字化绘就了发展蓝图,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来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治理方式的变革。

在数字化转型顶层规划指引下,此次合作,中车信息充分发挥自身在新基建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华云数据发挥自身在云计算、数据中心等方面的技术、产品、生态、服务优势,双方将在数据中心运营和云计算销售等领域,共同探讨资源互补、互利互惠的多元化业务合作模式。

陈凯表示,中车信息以数字化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等行业技术深度融合,此次与华云数据合作的展开,将为更多行业用户提供数字研发、数字制造、数字运营、数字管理等全方位服务,打造数字化转型新价值。

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作为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背后的力量,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插上“数字翅膀”。此次合作,相信基于两家的资源和技术优势,我们将会合力打造出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利器,实现双方一步一个脚印,持续探索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之路。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紧密的伙伴关系,在数字时代下掀开了全面深化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加速推动信息技术与实体产业的融合创新,推进社会整体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打造更具商业价值的合作模式,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初心使命,为“十四五”开局作出新的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