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佳节在即,擎朗机器人全家福率先亮相

互联网
2021
09/17
17:50
分享
评论

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即将来临。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照一张全家福肯定是其中的必备项目。擎朗智能也前来凑了个热闹,晒出了最新版本的机器人全家福大合照。

image.png

在最新版本的擎朗智能全家福中,共计十款在售产品,覆盖了餐饮、酒店以及医疗等商用场景,能够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无人智慧配送解决方案。针对各种不同的复杂配送环境,擎朗智能设计出上述十款产品来适应更多的细分场景,使商用服务机器人可以拓宽至更多的场景中,为客户找寻最适配的解决方案。

全家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擎朗智能刚刚发布的送餐机器人飞鱼,它占据了本次全家福的核心C位。为了满足中式新时尚、休闲餐饮等中小餐厅的配送需求,擎朗智能设计了一款兼具灵活性和功能性的新品送餐机器人,在狭窄复杂的环境中也能游刃有余地完成配送服务,丰富了擎朗送餐机器人的适配场景。

image.png

相较于之前擎朗的产品,飞鱼具备更加小巧的外观和身材,搭配上厘米级别的定位精度,即使在50cm的狭窄过道中,也能灵活穿梭,简直是“秀走位”高手。值得一提的是,飞鱼具备多模态取餐提醒,可以通过灯光+语音+动画多种交互方式,清晰告知顾客的取餐位置,结合行业首创的视觉餐盘检测系统,能够在不进行任何操作的情况下,取完即走。

image.png

目前,擎朗智能服务客户已经超过15000家以上,并先后进入全球多国市场,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实现智能化升级,服务效率提升。此次全新的擎朗智能机器人全家福,既能与大家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又能够全面展示擎朗智能产品矩阵的完整性。未来,擎朗智能将继续凭借自身坚实的技术基础、丰富的产品经验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更多的企业打造更合适的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