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域名服务上线 满足多元化、个性化域名需求

互联网
2021
09/17
17:19
分享
评论

日前,青云QingCloud域名服务正式上线,通过丰富的域名种类,搭配QingCloud云服务器、网站备案、DNS解析服务、SSL证书服务,以及青云云市场的建站服务,可为用户提供集域名注册、监控、保护为一体的综合域名管理服务与一站式建站服务。同时,青云QingCloud还提供7x24小时售后服务,为域名使用提供全面、周到的保障。

众所周知,域名作为互联网门户入口,充当着现实生活中门牌号指引作用。通过域名注册,人们可以快速访问到对应网站,查看和应用所需的服务内容。

对企业而言,域名注册是建立所有线上服务的基础,是展示企业信息的重要窗口,是企业品牌资产的一部分。对个人而言,域名注册可以搭建属于自己的博客、论坛、网站等。但很多中小企业或个人缺乏注册、建站能力,费时、费力、浪费成本,网站体验难以保证,域名全生命周期管理也缺乏保障。青云QingCloud域名服务因需而生。

5步完成一站式建站 建站从未如此便捷

域名作为网站必备3要素(域名、主机、网站)之一,完成域名注册是实现建站的第一步。在域名注册成功后,还需要完成实名认证、建站、备案、网站解析等,域名才能真正使用。

为此,青云QingCloud域名服务在用户完成域名注册后,提供了“选购云服务器、网站备案、设置域名解析、配置证书”服务支持。用户仅需5步,即可完成一站式建站。同时,青云云市场提供了响应式自助建站、定制建站等建站服务,用户可通过拖拽方式快速完成网站建设,也可享受量身定制化的网站建设服务。

域名解析是其中的关键一步。青云QingCloud 域名服务覆盖 200 多个细分线路、30 多个地区分组、7 个 ISP 分类、4级数据中心,支持永久免费的 DNS 解析服务,可为用户带来秒级生效的稳定、安全、快速的域名解析体验。

青云QingCloud SSL证书服务,则可以帮助用户实现网站HTTPS化,为用户与网站间的交互访问加密,强化网站用户端的可信展示程度,保证数据在传输或展示过程中不被劫持、篡改或监听,进而保障用户网站安全。

丰富的域名选择 满足多元化、个性化域名需求

从1985年1月1日开放注册第一个域名,域名已经经历36年发展。近年来在互联网技术推动下,线上服务迎来大爆发,域名随之获得高速增长,种类越来越多,有国内顶级域名、国际顶级域名、国别域名、新顶级域名及中文域名等。

但每一个域名有着不同的含义。常用的有.com、.cn、.net、.top、.shop等,.com代表商业机构(国际顶级),.cn是中国企业和个人的互联网标识(国别),.net是国际组织(国际顶级),.top代表领导机构或企业(新顶级),.shop代表电商零售(新顶级)。未来随着“十四五”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不同新型业务场景衍生出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域名需求,丰富的域名选择成为刚需。

青云QingCloud域名服务便可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域名选择,现已拥有近百个域名种类。除上面提到的常用域名外,还有容易记忆、有创意的国际通用域名.xyz,在线直播服务域名.live,彰显以人为本的域名.ren,俱乐部专属域名.club,以及表达个人爱恋之情的.我爱你等,极大地满足了企业及个人用户域名需求。批量注册、域名转入也支持。

优而不贵的服务才是更好的服务。为让用户快速、低成本完成域名注册和建站,青云QingCloud域名服务在新品发布之际,推出特惠活动,多款域名限时折扣,最低仅需0.99元。超高性比价,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域名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