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到家精选中秋暖心福利上线,三重钜惠助用户解放家务悠享团圆时刻

互联网
2021
09/17
16:37
分享
评论

俗话说“秋风起,蟹脚痒”,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意味着海鲜肥美的季节就要到来,油焖大虾、香辣螃蟹等菜式是许多家庭中秋家宴的必备菜式。然而,在觥筹交错之后,还要面对油腻的抽油烟机、地板及餐桌上残留的污渍,不少人感觉过节犹如“渡劫”。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免于被家务牵绊,扫除节后的家务烦恼,在中秋节来临之际,58同城到家精选推出多重惊喜套餐,涵盖日常保洁、擦窗保洁、油烟机清洗服务,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清洁需求,以高质低价的服务助用户悠享团圆时刻。

精选套餐扫除节后“油腻”,全方位解放用户双手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去应付自己的工作。无论是年轻夫妻还是有娃家庭,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拖地、收纳、擦玻璃等繁重琐碎的家务,无形中触发了不少成年人“崩溃的瞬间”。也因此,更多人希望在节假日期间能够拥有更多闲暇时光,选择借助专业的家政服务人员分担家务压力。

围绕用户的家政服务需求,58同城到家精选针对年轻夫妻、三口之家分别推出了中秋聚会套餐及中秋偷懒套餐,前者包括油烟机清洗 、冰箱清洁、厨房深度保洁各1次,适用于邀请朋友到家聚会,可进行餐前餐后扫;中秋偷懒套餐则包括5次2小时日常保洁服务,满足清洁频率较高的家庭所需。

与此同时,时值中秋佳节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为了让更多与父母家人欢聚一堂的消费者拥有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58同城到家精选还推出了中秋关爱套餐,内含擦窗保洁1次、油烟机免拆清洗1次及2小时保洁1次,为提供一份向父母长辈表达感谢的礼物方案,轻松清洁家中的卫生死角。

多重标准打造品质家政服务,护航用户消费无忧

为消费者奉上多重家庭清洁套餐的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甄选优质服务商,并不断拓宽平台细分服务品类,平台服务已覆盖全国100余个城市,提供涵盖日常保洁、家电清洗、保姆月嫂育儿嫂、放心搬家、开锁换锁、管道疏通等20个品类的到家服务,满足消费者生活服务方方面面需求。

在服务标准和定价机制层面,58同城到家精选根据服务品类,严格规范各个品类的服务水准,服务人员均训练有素,以专业的服务态度、高超的业务水平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此外,平台根据行业类别制定了统一的定价标准,为每一项服务规定了收费标准区间,推出了业内领先的一口价服务,避免商家乱收费的情况发生。若出现服务质量不达标、收费不透明等情况,消费者可直接在平台上进行投诉维权,平台承诺将在24小时处理响应。同时联合平安保险,全程保障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紧贴用户的核心需求,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用户提供品质家政服务,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也将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与清洁方案,助力家政服务行业朝着标准化、品质化方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