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实力稳提升 国美再获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殊荣

互联网
2021
09/17
16:34
分享
评论

9月16日,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美控股集团凭借创新的经营战略、稳健的盈利模式和对社会责任的有力担当,再次成功入选“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并荣登榜单第三名,这也是国美连续四年获此殊荣,彰显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同时国美也获评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

展现民营企业风采 国美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发起,旨在发现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在引领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扩大社会投资等方面,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下,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国家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在优质企业的带动下,北京市民营经济规模稳步攀升,包括国美在内的商业巨头成为了贴近百姓生活拉动消费升级的中坚力量。34年来,国美,始终秉持“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发展理念,聚焦本地零售,以数字化赋能,全力打造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闭环思维为导向的国美共享零售生态圈,并积极响应国家推动新型消费的战略方向,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多贡献。

“家·生活”战略开花结果 国美业绩稳增长

自国美开启“家·生活”战略后,在线下搭建了包括智能客厅、智能卧室、智能厨房等全场景零售体,让用户可以亲身感受到未来美好的生活方式。今年来,随着,“家·生活”战略持续落地,国美已初步形成了“真快乐”、“打扮家”、“折上折”、“国美管家”四大线上平台与线下“国美家”平台的协同发展,构建了线上线下双平台+自营/第三方外部供应链的“社交+商务+分享”的国美零售生态圈。

在2021上半年,国美延续增长态势。截至2021年6月,国美零售在全国拥有3895家零售实体店,净增门店474家,新进入城市122个,次日达乡镇覆盖率超70%。另外,国美零售上半年GMV交易额同比增长24.42%;实现收入260.4亿元,同比增长36.51%;毛利率同比增长2.7个百分点至14.3%。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数据背后,体现了国美在零售消费领域的努力和耕耘,彰显了国美“家·生活”战略的实践成效和优势。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是荣誉,也是责任。未来,国美将进一步筑牢企业发展根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产业战略布局,并不断满足“家·生活”的消费需求,以实际行动提升企业经济价值、产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与行业伙伴一起共同促进零售业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