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京东方获iPhone 13 OLED风险订单

业界
2021
09/17
16:29
芯智讯
分享
评论

9月17日报道,据消息人士称,京东方已获得苹果有条件认可,有望供应iPhone 13系列OLED面板。据悉,京东方目前正在四川B11产线为生产iPhone 13 OLED面板。

资料显示京东方B11产线位于绵阳,该产线是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是全球领先的触控一体化柔性显示生产线,通过采用触控一体化解决方案,能更好地降低模组厚度,使柔性显示屏更加轻薄。同时,京东方将成熟的蒸镀工艺和柔性封装技术应用于绵阳柔性生产线,可以生产更高品质的全屏手机、折叠手机、折叠笔记本等柔性显示产品。该产线已于2019年7月开始量产交付。

对于京东方将向苹果供应iPhone 13系列OLED面板的消息,京东方证券部回复称,具体客户、具体产品均不回应。

不过,对于向苹果iPhone供应OLED面板的传闻,京东方此前曾回应称,京东方是苹果公司的合格供应商,我们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会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芯智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方 iPhone13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