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脑双接口 朗科这款U盘数据传输很方便

互联网
2021
09/17
15:55
分享
评论

很多人的认识中,U盘是一款适合于电脑之间传输资料的移动存储工具,但是科技的发展让该产品具备了更多的功能。如小编推荐的这款朗科U782C 128G的U盘,就是一款具备手机和电脑双接口的移动存储产品,可以大幅度提高工作娱乐效率。

手机电脑双接口适用性更强

眼下虽然手机存储量越来越大,但是手机的软件也越来越大,品类越来越繁多,导致很多消费者出现了手机内存不够用的烦心问题。换一部手机意味着更多的支出,为此不少人选择了用移动存储设备为手机扩容这一渠道,如存储卡等。不过相对于只能在手机上固定使用的存储卡,具备手机、电脑双接口的U盘则具备了更高的适用性和性价比。

朗科U782C U盘采用了USB+Type-C双接口设计,就可以将手机文件移动到闪存盘里,随时随地都可以为手机扩容,尤其是在差旅途中,可以当作一个移动的数据库,无需担心手机容量不够用。

而U782C采用全金属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小巧,是一款高颜值的数码产品,具有了散热快、防震抗摔的特点,具备了更高的实用性。该产品在京东售价不足80元,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

360°旋转 90°卡点使用更方便

为了更方便用户使用,朗科U782C在双接口的基础上又赋予了贴心的设计。双接口可实现360°自由旋转,让手机与电脑实现了直连。产品使用时开合十分便捷,在保护好接口的同时还能避免丢帽,是一个十分人性化的设计。

另外,产品还具有90°卡点的设计,这一点设计看似并不起眼,却较为实用,可以让产品在手机或者电脑端插入后更好的固定,避免接口随意转动。如手机端用户可以将大型游戏放入这款U盘中,这种卡点设计就避免了用手机玩游戏时,就降低了U盘乱动带来的不适感。

作为一款移动存储用品,朗科U782C U盘在数据传输方面也十分出色。该产品采用了USB3.0接口,可实现110M/s的读取速度,可以轻松传输各种大型文件,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朗科非常注重用户服务体验, U782C为消费者提供了5年质保服务,在此期间非人为损坏,可以提供以换代修服务,消费者们可以放心使用。

在当前的互联网智能化时代,数码产品的更新速度十分的迅速,使用一款多功能、高性价比的产品,可以有效避免数码产品更替时带来的不必要支出和浪费。这款朗科U782C 128G的U盘实现了手机、电脑双接口的优化设计,具备了存储卡和U盘的多样化功能,是一款值得体验的高性价比产品,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一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