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国华侨畅享全景非遗!聚好看云VR助力山东省侨办仲秋展演

家电
2021
09/17
15:26
分享
评论

9月16日,来自26个国家的华人华侨、国内19个省份的观众,共同在聚好看云VR上进行了一场关于中秋的“梦幻联动”:在山东省侨办举行的主题为“文化山东·齐鲁风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线上展演中,直播方式创新采用了聚好看科技自主研发的VR互动直播,让世界各地的华侨在可以自由选择的沉浸视角中,畅享非遗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VR直播的观众覆盖了日本、德国、美国、意大利、英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等2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山东、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福建、浙江、四川、江苏、湖北、广东、海南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聚好看的VR直播间里,驻外使领馆、国外友人、海外侨胞纷纷在线上留言、评论。这场VR直播也覆盖了手机、电脑等多个终端类型,让观众随时随地观看直播。在近两个小时的VR全景直播中,聚好看云VR画面清晰流畅,得到了主办方与观众的一致肯定。

聚好看云VR是聚好看科技自主研发的行业首款双8K云VR直播平台,首发于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以领先的8K VR FOV视域映射算法和智能容器云技术,采用全链路安全保障机制,构建更清晰更安全的云VR直播SaaS平台。

与业内代表性产品相比,聚好看云VR在播放能力、渲染效果、转头加载时延、VR视频覆盖面等多方面均具有技术优势,具备国际先进水平。云直播、云点播、云导播一站式VR直播系统,突破视域限制、还原全景空间,为企业提供更流畅、更清晰、更安全、更经济的4K/8K VR直播服务,让VR直播打破技术与终端的局限,飞入寻常百姓家。

目前,聚好看云VR已经广泛应用于文旅、展会、办公等多个领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