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供应链!苏宁易购社交云备战国庆大促

电商
2021
09/17
15:23
分享
评论

9月16日,苏宁易购社交电商公司总裁张奎来到了滁州韩上电器有限公司工厂,实地考察苏宁宜品家电供应链情况。

今年,苏宁宜品聚焦家电供应链,6月,一款手持式榨汁杯,登上了排行榜前十,卖出了16000余台。另一款手持式电风扇,在“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的直播间,1分钟内卖了1万单。8月,苏宁宜品上架小众家电,比如美容仪、酒精侦测仪、蓄电池等。

D:\Users\Desktop\滁州冰洗\苏宁豆芽图片20210916164801754.jpg

本次,张奎实地考察滁州韩上电器,查看冰箱洗衣机的生产过程,了解工厂的整体运营情况,确保苏宁宜品合作家电的品质。

滁州韩上电器主要经营为:冰箱、洗衣机等大型白色家电。由宁波华彩电器有限公司投资新建,母公司年产60万台冰箱和50万台洗衣机。

张奎表示:“今年是苏宁宜品发力家电领域的重要节点,依托于苏宁电器30年的品牌,苏宁宜品在自建电器品牌路上,要比其他平台具有优势。我这段时间跑了十几家家电生产企业,为的是优中选优,找到性价比最合适的合作方,过程虽然耗时长,但要保证苏宁宜品自建品牌的口碑,就不能马虎。”

后续还将会有苏宁宜品洗衣机、电冰箱等产品陆续上市。

D:\Users\Desktop\滁州冰洗\苏宁豆芽图片20210916164731688.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