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 iPhone 13!小米 MIX 4 陶瓷白开售:4999 元起

业界
2021
09/17
22:5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阔别三年的小米 MIX 系列迎来最强旗舰——小米 MIX 4,作为小米首款屏下旗舰,该机上市后受到了诸多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关注。

今日上午 10:00,小米 MIX 4 白色陶瓷版将全渠道开售,售价 4999 元起,购机最高可享 24 期免息。

即日起至 9 月 21 日入手,还可获赠价值 149 元的手机保护壳。

据了解,陶瓷白主打温润如玉的纯白陶瓷机身,在保证了手感和质感的同时,美感也更强。

小米 MIX 4 配备一块 6.67 英寸 AMOLED 微曲柔性屏,首创了微钻排列,在确保像素数量及 RGB 比例不变的情况下,缩小了子像素面积,减少光线遮挡,实现了 100% 全像素显示,分辨率达 400PPI。

更为重要的是,小米 MIX 4 行业首发轻量化一体精密陶瓷机身,让轻量化陶瓷机身相较传统陶瓷机身减重 30%,手感更加轻盈。

并且首创了金属小 A 壳设计,在陶瓷机身和屏幕之间加了一层带有天线带的金属支架,在无感的情况下保障了手机信号的连接。

核心配置上,小米 MIX 4 搭载了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内置 4500mAh 大容量电池,并支持 120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快充,无论是性能还是续航,都有了很好的保证。

影像能力,小米 MIX 4 配备一亿像素主摄,辅以 50X 潜望式长焦与 120 度自由曲面超广角,可将边缘畸变降低至 1%。

还在纠结 iPhone 13 的同学,不妨详细了解一下这款全能旗舰。

- THE END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智能可穿戴市场近年来依然火爆。苹果手表、小米手环等可穿戴设备的销量也节节攀升。
业界
小米将在今年 8 月 10 日进行雷军年度演讲,同时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为我们带来小米 MIX 4、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第二款 OLED 电视等产品。
每日快讯
上个月,小米发布了 Redmi MAX 86 英寸新品电视,售价 7999 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机”外观专利,公开号CN306350869S,申请日期为20207月。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月24日,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作出决定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