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有发布,但消息称下一代苹果 AirPods 已投入生产

业界
2021
09/17
22: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尽管苹果本周的发布会上没有发布 AirPods 3,但供应商已经开始进行生产了。

DigiTimes 在其报告中表示,正在进行的生产是一个好迹象,表明 AirPods 3 可能会在年底前发布。今年很可能会有另一场以苹果 Mac 电脑为中心的活动,届时 AirPods 3 可能会一同发布,或者在今年秋天的任何时候直接上架。

IT 之家了解到,此前的爆料信息显示,AirPods 3 的设计语言与 AirPods Pro 相似,但是没有主动降噪。然而,关于新设计是否包括硅胶耳塞的传闻却存在冲突。

天风国际的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预测,AirPods 3 上架后,AirPods 2 不会下架,但价格会比 AirPods 3 更低一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开发者兼 App Store 评论家 Kosta Eleftheriou 表示,他耗时 1 年多时间才让 “FlickType” 这款 Apple Watch 输入法应用在 App Store 上架,而这些来之不易的收益可能会因 Apple “Sherlock” 应用程序而...
业界
一场高端市场的正面竞争正在开始。
业界
9月17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Wave7 Research公布的最新研究显示,苹果已经开始感受到全球芯片短缺带来的影响,但其表现远远好于竞争对手。而且由于预先有所规划,苹果所占市场份额甚至有望大幅增长。
业界
9 月 15 日消息 苹果在今日凌晨的 2021 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表,拥有更高的屏占比,比上代增大了 20%,屏幕边框比上代窄了 40%,最高亮度提升 70%。
业界
9 月 14 日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广电委)14 日表示,被称为“反谷歌法”的《电信业务法》修正案当天起正式施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