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显示 iPhone 13 Pro GPU 性能较 iPhone 12 Pro 提升 55%

业界
2021
09/17
22:54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苹果昨日凌晨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智能手机,在 9 月 17 日晚 8 点就将开始接受预购,9 月 24 日正式发售。

虽然 iPhone 13 系列的具体体验如何,要在 24 日发售、消费者体验之后才会揭晓,但从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及相关机构的跑分来看,iPhone 13 Pro GPU 的性能,较 iPhone 12 Pro 有明显提升。

跑分网站上的信息显示,代号 "iPhone14,2," 的 iPhone,在运行 iOS 15 操作系统下的 Metal 跑分达到了 14216。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iPhone14,2," 就是苹果刚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中的 iPhone 13 Pro,Metal 跑分达到 14216,较搭载 A14 仿生芯片的 iPhone 12 Pro 就提升了 55%,后者的跑分为 9123。

而从苹果两位高管在发布会上的介绍来看,iPhone 13 Pro 所搭载 A15 仿生芯片的 GPU 性能,确有明显提升。

在发布会上,苹果的两位高管表示,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搭载的 A15 是 5 核 GPU,图形处理速度快 50%,图形处理速度再创 iPhone 巅峰。

昨日凌晨发布会上推出的另外两款 iPhone 中,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搭载的 A15 是 4 核 GPU,图形处理速度快 30%,也有明显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开发者兼 App Store 评论家 Kosta Eleftheriou 表示,他耗时 1 年多时间才让 “FlickType” 这款 Apple Watch 输入法应用在 App Store 上架,而这些来之不易的收益可能会因 Apple “Sherlock” 应用程序而...
业界
一场高端市场的正面竞争正在开始。
业界
9月17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Wave7 Research公布的最新研究显示,苹果已经开始感受到全球芯片短缺带来的影响,但其表现远远好于竞争对手。而且由于预先有所规划,苹果所占市场份额甚至有望大幅增长。
业界
9 月 15 日消息 苹果在今日凌晨的 2021 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表,拥有更高的屏占比,比上代增大了 20%,屏幕边框比上代窄了 40%,最高亮度提升 70%。
业界
9 月 14 日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广电委)14 日表示,被称为“反谷歌法”的《电信业务法》修正案当天起正式施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