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访DTC供应商,苏宁易购“回头看”夯实产品质量

电商
2021
09/13
16:50
分享
评论

9月11日,苏宁易购社交电商公司总裁张奎实地探访DTC优质合作商——辽宁凌海展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方规划了明年的销售目标,在开发出天猫霸榜薰衣草洗衣液之后,未来将在细分品类合作开发更多爆款产品。

展望生物科技是苏宁宜品成立之初,第一批与苏宁宜品建立合作关系的企业。经过几个月的合作,苏宁宜品今年3月与该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薰衣草洗衣液一周时间内冲到天猫榜单前三的位置,受到囤货人群追捧。天猫数据显示,上架一周来,该款洗衣液成交增速达401%,销量破万单。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陆续开发出苏宁宜品湿纸巾、衣物除菌液等自主品牌商品,收到消费者的热捧,展望生物科技逐渐成为苏宁宜品优质KA合作商之一。

D:\Users\Desktop\展望\微信图片_20210913092227.jpg

走进展望生产车间,张奎了解了苏宁宜品商品的生产过程,实地察看工厂环境,详细询问工作人员苏宁宜品商品的原料、开发、成品每个环节。“宁可增粉速度慢,也不做掉粉的事儿 ”张奎经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一直不断提醒苏宁宜品团队人员要把产品的质量放在前面,让消费者放心。

本次实地探访,双方就今年目标达成情况以及明年的目标规划进行了讨论。苏宁宜品与展望公司已经合作众多爆款,下一步合作核心在商品的细分品类,比如湿纸巾品类,后续上架手口湿巾 、酒精湿巾、厨房湿巾、湿厕巾、羽绒服湿巾、小白鞋湿巾、迷你湿巾。

苏宁宜品不仅赋予合作商品牌性,与合作商联合开发商品,除此之外还会赋予合作商运营能力,全力协助合作商进行全渠道的商品输出,比如电商直播平台、猫宁渠道、B2B、社交电商渠道等。对用户来说,苏宁宜品直接合作供应链,去除中间商,把真正高价值、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带给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