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控股再被强制执行6亿,执行总金额超61亿

业界
2021
09/13
11: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629475710元,案号(2021)京03执1657号,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该公司与亦庄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相关保证合同纠纷。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为贾跃亭。截至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61亿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4日消息,乐视控股发表针对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言论做出声明,称贾跃亭早已不实际控制乐视网。
业界
9月19日消息,乐视控股今日向腾讯科技确认,已与乐视移动全国几十家中小店建商达成了超一亿的债务偿还解决方案,剩下一小部分中小店建商也正在和他们洽谈中。
业界
日前,有消息称,乐视系公司乐视控股、乐视移动已被法院分三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乐视系两家公司列入该名单的执行法院是天津市二中院,法院给出的原因是“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业界
近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和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被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