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芯 3A5000 与广东“粤政易”完成适配

业界
2021
09/11
10: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11 日消息 昨日,龙芯中科表示,龙芯 3A5000 与“粤政易”完成适配。

据介绍,广东省全省统一移动办公平台粤政易近日与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产品兼容性适配工作。经过一系列严格测试,粤政易在龙芯 3A5000 处理器平台上稳定运行。

粤政易是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导开发的即时通讯和政务办公应用程序,于 2020 年 8 月 1 日正式上线。

IT之家了解到,龙芯 3A5000 是龙芯中科推出的首款采用自主指令系统 LoongArch 的处理器芯片,主频 2.3GHz-2.5GHz,包含 4 个处理器核心。

8 月下旬,龙芯中科曾表示虚幻引擎 4 已成功移植到龙芯 3A5000 平台。龙芯中科未来一段时间还将集中人力继续突破虚幻引擎 4 上 C++ 和蓝图等相关工具的迁移工作,并在适当时机对虚幻引擎 5 进行整体迁移。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龙芯中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日消息,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1360.SH,下称“360”)与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芯”)联合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多维度合作,在芯片应用和网络安全开发等领域进行研发创新,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