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华硕品牌日大放“价” 爆款笔记本低至3599元

电商
2021
09/10
16:31
分享
评论

助力多彩开学季,9月10日,苏宁易购华硕品牌日震撼来袭,推出爆款笔记本低至3599元、晒单送原厂意外险等优惠力度,多款热销机型重磅秒杀,另有热门鼠标、路由器等配件享受专属优惠,全场景赋能校园生活,新学期学习娱乐两不误。

多款游戏本、轻薄本限时特惠,开启高能校园生活。爆款游戏本飞行堡垒9搭载11代酷睿+全新RTX3060光追显卡,冰川散热架构,苏宁易购华硕品牌日活动价7199元,购机还赠包鼠、晒单送意外险;华硕Vivobook 15X搭载11代酷睿i5处理器,兼具轻薄、颜值与性能,活动价4499元,购机赠包鼠、晒单送意外险;华硕a豆14s增强版活动价4899元,Vivobook 14 F活动价7399元,深受颜值党喜爱。

除了爆款笔记本,鼠标、配件、路由器、显示器,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全方位助力全场景校园生活。据了解,华硕影刃2无线版鼠标活动价329元,购机送鼠标桌垫和ROG积木;游侠RX红轴键盘活动价679元,购机送鼠标桌垫和ROG键帽。

苏宁易购与华硕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联手打造苏宁易购华硕超品日,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触底优惠、极致服务。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前往苏宁易购参与华硕超品日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