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产品日销过亿 这家最会提建议的商户是怎么做到的?

电商
2021
09/10
10:11
分享
评论

从功能机到智能机,3C零售借着手机市场的爆发驶入快车道。进入5G时代,3C零售渠道变革之战再度打响,电商分羹下,经销商该如何借力升级?

在这种环境下,苏宁易购有一家主营通讯产品的3C零售商户异军突起,全年营业收入近10亿、大促爆发期间单日销售过亿、连续多年蝉联苏宁易购好店并多次斩获最佳贡献奖……这就是华科手机专营店,乘着苏宁易购开放平台的东风,一路扶摇直上。

2014年下半年,华科手机专营店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刚入驻的时候对后台的操作、各种规则都不熟悉,但是苏宁易购培训中心提供了小二一对一服务,并有商管一对一指导整个经营模块,很好的帮助我们度过了‘新手期’。”

华科手机专营店老板黄小波介绍,苏宁易购不仅在技能工具培训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帮扶,同时还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扶持。苏宁易购通过零售能力开放,对上游商户赋能零售OS能力,提供供应链一件代发,物流分配一体服务。在金融政策方面,提供更多低成本融资。辅以强大的科技能力,提供SaaS建站及星河云战略,实现近场服务及多场景体验。

此外,丰富的营销玩法更是让华科手机专营店收益丰厚,成为苏宁易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黄小波说,华科总是率先尝试苏宁易购的新玩法、新功能,这出于对苏宁易购的极大信任。

2020年618,苏宁易购强势推出J-10%省钱计划击穿百亿补贴,通过平台补贴、商户让价和“买贵就补差价”的新模式更多的让利消费者,仅618首日“J-10%”补贴商品销售平均增长850%,收获了消费者和行业好评。这背后,正是有华科手机专营店这样的商户提供巨大支持。华科优选苹果手机、AirPods及华为等多款爆款产品,通过平台补贴+商户让价,配合苏宁易购营销宣传,光iPhone 11就售出9500多台,店铺更是取得了单次活动销售破亿的好成绩。

敢打、敢拼、敢尝试,多年来,黄小波带领他的团队深耕苏宁易购,借助苏宁易购高效的营销工具,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价格,每逢大促店里很多产品都会成为消费者抢购的爆品。同时,黄小波和团队也是对苏宁易购提出最多建议的商户。“我们有想法就会和易购团队交流,都会得到易购团队的回应,包括流程审批、资金周转速度、风控等方面都得到了及时优化。”可以说,华科和苏宁易购互相成就,这也是很多商户和苏宁易购亲密合作的缩影。

多年来,苏宁易购一直秉承“专注好服务”的宗旨,从上至下始终贯彻服务好消费者、服务好合作伙伴,坚持开放与自营协同发展,积极推动供应链模式变革,苏宁易购在保有品牌原有经销体系的同时,积极与地方代理系统结合,构建强大组货能力,实现多方共赢。未来,苏宁易购希望能有更多像华科这样的商户出现,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平台成长,同样平台也将给予各个合作伙伴更多的扶持,提升去中心化电商流量市场份额,让客户流量高效变现,实现合作伙伴共生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