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的卫星功能只会在部分特定市场上提供

业界
2021
09/06
10:2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上周,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iPhone 13上支持LEO卫星通信,然后,彭博社的Mark Gurman给出了更多关于这一功能及其实现的细节。

现在,在他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这位记者透露,卫星功能将只在特定的市场上提供。他还表示,苹果不会让iPhone用户在没有信号覆盖的情况下打电话。

1000 (1)

Gurman解释说,推出这一功能需要尚未准备好的硬件。此外,这将是“昂贵的,并可能引起苹果所依赖的手机运营商的反抗。”

根据彭博社上周的报道,苹果正在研究至少两种方法:可发送简短的紧急短信,以及在偏远地区发送SOS求救信号,以应对飞机坠毁或沉船等危机。

根据这份报告,连接到卫星需要用户在户外。而且可能需要长达一分钟的时间才能收到信号。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