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提前抢,苏宁易购启动“99超惠买”大促

电商
2021
09/03
17:37
分享
评论

9月3日,苏宁易购对外宣布:9月4日0点起,启动苏宁易购“99超惠买”大促预售活动。

金九银十是市场消费的黄金周期,消费者购买需求旺盛。恰逢中秋节前夕,苏宁易购集中力量整合家电、家装、超市、百货等全品类资源,打造“99超惠买”大促活动。

D:\Users\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8104791\picRec\202109\10dd855c-d25e-48e6-b8d6-1240b7352c00.jpg

据了解,苏宁易购将通过联合各大品牌提供专属福利以及平台提供大力度补贴等方式,为此次大促提供资源支持。

以往促销活动中,家电、家装等品类之间的补贴活动很难打通,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不能跨品类享受补贴,在选择商品时存在一定障碍。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福利补贴将打破品类限制,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购买家电、家装产品时可同时享受补贴福利。

比如,任选家电、家装品类产品2件就可享受到2件97折、3件95折的优惠力度。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享受一站式购买全套家电、家装产品的便捷服务。

当然,除了整体力度之外,苏宁易购平台上各品类同样也推出了专属福利。比如,消费者购买大家电产品将享受满1980元减200元、2980元减300元福利,购买家装产品则可享受满300元减40元福利,购买生活小家电产品将享受满200元减30元福利。

中秋临近,酒水市场也将会集中产生一波消费需求,对此,苏宁易购还推出酒水满300元减40元的优惠力度。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的以旧换新和金融免息活动,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助力。消费者参与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活动,将享受家电最高补贴1000元、电脑新机88折至高减1200元的福利。在金融分期服务活动中,消费者可享受3、6、9、12、24期分期福利,利息低至0元。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在推出“99超惠买”大促活动的同时,9月9日当天还将会与海信共同打造海信超级品牌日。9月9日当天10点、16点、22点进入苏宁易购线上平台的海信超品活动页可抢909元大额抵用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