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四: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超2.5万亿美元

业界
2021
09/03
09:3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创下历史新高。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最低水平。

道琼斯工业指数收于35443.82点,上涨131.29点,涨幅0.37%;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536.95点,涨幅0.28%,创下今年第54个收盘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331.18点,涨幅0.14%,也创下历史新高。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谷歌、亚马逊、微软和Facebook股价下跌,其中谷歌和Facebook跌幅超过1%;苹果和奈飞股价上涨,其中苹果涨幅0.75%,创历史收盘新高,市值逼近2.54万亿美元。

电动汽车股多数上涨,特斯拉下跌0.23%;蔚来上涨3.25%,小鹏上涨0.02%,理想上涨2.40%,法拉第未来下跌2.57%。

中概电商股普遍下跌,阿里巴巴下跌0.74%,京东下跌0.67%,拼多多下跌3.81%。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下跌,高途下跌1.59%,网易有道下跌1.18%,好未来下跌3.20%,新东方下跌1.70%。

其它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其中知乎上涨3.30%,满帮上涨1.28%,BOSS直聘上涨0.82%,滴滴下跌4.24%,百度下跌1.70%,斗鱼下跌1.17%,哔哩哔哩下跌0.98%。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美国劳工部报告称,截至8月28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4万人,而道琼斯估计为34.5万人。这也是该数据自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关键的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将于明天发布,投资者正密切关注该报告,以了解美联储将以多快的速度取消宽松的货币政策。经济学家预测,8月份美国新增就业岗位为72万个,低于7月份的94.3万个。

投资公司E-Trade投资策略董事总经理迈克•洛温加特(Mike Loewengart)表示:“由于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触及疫情以来的最低点,在我们展望未来就业前景时,肯定有一些乐观情绪。我们可能会经历一些拉锯战,一方面,坚实的就业报告是经济复苏的积极迹象,另一方面,它成为支持美联储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理由。”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此前强调,在美联储开始撤出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之前,需要看到更多强劲的就业数据,这令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备受关注。

从历史上看,9月通常是美股表现最差的月份之一,但许多人对美股在今年9月的表现持积极看法,因为其技术背景仍然稳固,同时美国经济继续从疫情中复苏。

投行瑞信周三在一份报告中称:”美股继续在低波动性的带动下持续走高,我们认为股市的广度、成交量仓位和人气指标都是积极的,我们预计将进一步上涨至新高。”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苹果来说,虽然推出了旗下首款5G手机,并且售价上也保持了一定的竞争力,但资本市场对其表现并不认可。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股价下跌得太快了,仅用了12个交易日,就从历史高点暴跌超过20%,市值蒸发了超过5000亿美元。
业界
综合媒体消息,苹果召开2020年秋季线上发布会,发布新的Apple Watch和iPad,但未发布新版iPhone。
业界
尽管微软正就收购TikTok一事与字节跳动谈判,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透露,除微软外,还有多家美国公司已就收购TikTok事宜联系白宫。
业界
据BusinessInsider报道,随着苹果股价的不断突破历史高位,股神巴菲特在苹果公司的股份价值已经翻了三倍,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