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日销0到超800件 OPPO官方旗舰店120天的蜕变

电商
2021
09/02
18:01
分享
评论

今年年前入驻苏宁易购,第3个月就实现了销售额超100万,第4个月GMV增长再翻3倍,120天完成店铺单品日销0到800件的突破。是什么造就了一家新店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能取得如此突破?

苏宁豆芽图片20210817200607438

回首过往店铺运营者璐璇感叹,一路走来其实并不顺风顺水,好在坎坷路上有苏宁易购给与扶持,大家从陌生、试探逐步变成了如今肩作战的好伙伴、好战友。

时间回到2021开年,芯片荒使消费电子行业受到巨大冲击,供应链上游原料端、供应链下游需求端都迎来一场大考,商品的流通渠道随之发生波动。经销商们不断寻找着新的机遇,主营手机及数码配件的璐璇也在寻找一个机会。 

彼时,苏宁易购开放平台通过打通供应链链路、开放物流平台等举措,进入加速发展阶段,交易规模逆势上升,璐璇敏锐地把目光放到了苏宁易购开放平台的身上,希望在“芯慌”时代为公司销售谋求新的增长点,于是下定决心将自己的OPPO官方旗舰店交给苏宁易购。

回望过往大半年的时间让璐璇印象深刻的事发生在一次深夜,

那晚,夜已深,璐璇突然接到了平台客服的电话,原来是一名顾客在购买时,买错了机器型号,目前申请退款希望重新购买,但是售后已下班当天无法处理,顾客剩下的钱款也不够重新购买。出现这样的问题,本着客户至上的宗旨,客服紧急联系了店铺负责人璐璇,询问是否可以为顾客紧急处理,客服反反复复在顾客和店铺运营者之间来回确认、沟通,充当起了很好的桥梁作用,最终顾客满意而归,后来还给了店铺一个好评。对于这种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深深感染了璐璇。 

“苏宁易购将我们店铺的OPPO K9、OPPO Reno6两款新品打造成钩子产品,匹配了会场前端转化,在苏宁易购的产投做到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报名社群、推客等多渠道运营,使店铺销量位居前列。” 璐璇说。商户精选好产品带入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大力给予平台券补贴、任性付和银行分期满减活动,再加上优良售后服务带来的好口碑,正是OPPO官方旗舰店高速增长的制胜法宝。 

问及璐璇818以及下半年的期许时,璐璇表示希望在苏宁易购的扶持下,下半年能实现店铺销量翻翻,给自己挣更多的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