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举办3C数码创业实践大赛

电商
2021
09/01
18:52
分享
评论

9月1日,全国各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9月各大高校也将陆续开学。历年开学季,商家都会抓住学生的换新需求,定制学生专属福利,刺激销售增长。2021年开学季,苏宁易购除了推出“学生千元教育津贴”、“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等学生福利外;更关注人才培育,举办“3C数码创业实践大赛”,助力高校深入探索新型商科人才培养。

3C学生创业实践大赛 7万余奖金激励商科人才

8月28日-9月30日,苏宁易购消费电子联合苏宁推客、苏宁校园、苏宁社群等多个部门,举办2021开学季“3C数码”创业实践大赛。大赛面向国内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大学生,设立7万+创业奖金。学生可通过自主报名,选择创建或加入战队的方式,参与到直播带货、会员推广、流量运营的比赛中来,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在创业中创新,为时代培养更多新型商科人才。

D:\Users\15050428\AppData\Local\SuningImFiles\sn15050428\picRec\202109\ace21066-8a27-4e2e-8db3-5c70ae01d9c3.png

多品牌助力苏宁开学季 联合打造千元教育津贴

本次开学季,苏宁易购消费电子也得到了众多品牌的大力支持,华为、荣耀、华硕、惠普、vivo、三星、宏碁、联想等一线品牌,携各自新品与旗舰单品助力苏宁易购开学季,以品牌日、超品日等形式在苏宁易购爆发促销力度,冲刺开学季销售。同时,苏宁易购也充分发挥平台的渠道优势与整合能力,为广大学子定制千元教育津贴,让学生“趣上学”,无压力。

双线服务全面加码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

开学季,苏宁易购的服务也同样诚意满满。以旧换新作为消费者换购3C产品选择频率最高的一项服务,不仅可以处理闲置了的旧机,更可以通过回收旧机“省”下更多的预算用于购买新机。据悉,苏宁易购3C以旧换新,不仅为学生省下旧机回收的费用,还提供额外的换新补贴!以iQOO 8系列手机为例,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力度空前。此外,荣耀50、OPPO Reno6、vivo S10 Pro、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等热门新品,也有给力的换新补贴政策。电脑方面,联想品牌全面加码苏宁以旧换新购机补贴,参与以旧换新购机,可直接补贴购机款的12%,即享88折优惠,联想小新Pad、Yoga Pad、小新Pro16、拯救者R7000等一众热门机型均参与此活动,上苏宁易购搜索“3C以旧换新”还能查询到更多补贴机型。

此外,对于暂时没有换机需求的用户,苏宁易购快修也推出了多项教育优惠服务。针对小米用户,推出限量49元换电池服务;针对iPhone用户,推出79元起换电池服务,适配iPhone全系,还提供365天质保、不满意免单的服务承诺,让大家“电力”满满,迎接新学期。

D:\Users\15050428\AppData\Local\SuningImFiles\sn15050428\picRec\202109\e68e4d68-8265-4c80-9de4-0c79e2c7f9fe.png

除线上特惠服务外,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更准备了多项免费服务。用户前往门店加入3C潮品群,即可免费享3C权益(手机贴膜、远程技术服务);每周五-周日,9.9元可享电脑外观清洁,赠送远程指导+电脑全面检测服务。据悉,9月10日至12日教师节期间,学生和教师群体凭学生证、教师证,前往苏宁门店可免费享受手机贴膜、手机/电脑外观/耳机清洁、远程技术支持等服务,教育关怀满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