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K50:年底发布 确定用骁龙898

手机
2021
08/30
23:00
ZOL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有业内人士透露,小米12系列、Redmi K50系列部分新机已备案,年底之前将会集中发布。

小米12系列、Redmi K50都会采用最新的骁龙898芯片,该芯片将在11月左右发布,消息称首发机型依然会是小米12。

不过,鉴于今年K40系列的初衷表现,大家对于Redmi K50的期待值更高一些。

按照以往惯例,Redmi K系列机型相比其他骁龙898机型的发布会稍晚一些,一方面是为了观察对手的动向,便于制定合适的价格,一方面也是为了给小米12系列铺路,但是这次由于小米12有所提前,K50或许也有望在今年内发布,紧跟“老大哥”在12月底登场。

Redmi K50系列配置曝光:首次加入百瓦快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今天树莓派推出了新产品树莓派计算模块 3+(CM3 +)。其尺寸和形状均为 DDR2 SODIMM 模块,可直接插在工业标准的 SODIMM 插槽上。
新零售
2019 年拉开序幕,雷军就秀了一波非常规化操作——作为小米品牌旗下手机序列的红米被拆分独立运作。拆分独立运作后的红米启用新 Logo —— Redmi,首部 Redmi Note 7 内部代号品质 " 小金刚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