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iPhone 13或将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手机
2021
08/30
23: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8 月 29 日消息 据天风国际官方公众号,郭明錤等分析师预测,苹果 iPhone 13 硬件规格可能将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如果苹果开启相关软件功能,当 iPhone 13 使用者不在 4G 或者 5G 覆盖范围内时,手机也能通过卫星通讯实现上网和打电话等。

郭明錤:苹果iPhone 13或将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郭明錤还表示:“我们的分析团队理解到苹果公司看好卫星通讯在未来的优势,苹果内部应该已经成立了特定团队,并且研究和开发相关技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此外,郭明錤还称:“就技术与服务覆盖率来看,我们认为最有可能与苹果合作的低轨道卫星服务业者为 Globalstar。除了 Globalstar,目前低轨道卫星连网服务的领导厂商 Starlink 与负责中国市场的卫星通讯服务商中国卫通也值得关注。

IT之家了解到,天风国际研究团队最新的调查指出,iPhone 13 可能将采用支持卫星通讯的客制化的高通 X60 基带芯片。

其他智能手机品牌如果也想提供支持卫星通讯的机型,需要等到 2022 年,才能采用 X65 基带芯片。

▲ 苹果 iPhone 13 渲染图,图片来自 LETSGO DIGITAL

▲ 苹果 iPhone 13 渲染图,图片来自 LETSGO DIGITA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是按照往年惯例,苹果会把秋季新品发布会分成9月、10月以及11月三个独立的活动,但是今年却不一样了,外媒DigiTimes曝光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苹果会在9月召开多场秋季新品发布会,而且iPhone 13、Apple ...
手机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今天树莓派推出了新产品树莓派计算模块 3+(CM3 +)。其尺寸和形状均为 DDR2 SODIMM 模块,可直接插在工业标准的 SODIMM 插槽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