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走心营销 看讯飞输入法如何帮用户谈恋爱

互联网
2021
08/23
10:02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七夕过去了,有成功组建CP吗?醒醒吧少男少女们,不向动心的对象表达爱意,怎么能顺利脱单顺便撒狗粮呢?道理都懂,但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那就是土味情话、油腻情话张口就来的今天,什么样的情话,才能不油不尬,致胜七夕呢?别急,讯飞输入法在七夕期间推出一系列活动,涵盖“避雷指南”、“表白指南”、“定制好礼”,手把手教大家产出“人类高质量恋爱法则”,收获甜甜的恋爱自然不在话下。

云图片

油腻情话测试 收获油腻情话避雷指南

有时掌握一两句土(you)味(ni)情话能缓解尴尬的气氛,但凡事讲究个度,有的情话说出来甜而不腻,有的情话“油”出天际,且伤害性极大。针对这一让情侣头痛的难题,讯飞输入法在七夕前上线“油腻指数测试”H5,带大家鉴定情话的油腻指数。你是“清新牛油果”还是“油乐王子”,统统逃不过H5的火眼金睛。

云图片

油腻情话套路

此外,讯飞输入法还在社群发起“油腻情话”讨论,谐音梗、万年老梗,还是让人脚趾蜷缩的尴尬梗,堪称大型社死现场这些都能够在警示后避开。不得不说,这一波反向操作戳中了人们长久以来对油腻情话积怨,也适时地给想要表白的萌新指明了方向,可谓一举两得。

上线『会聊情话』 解锁情话去油大法

情话,是恋人之间心动的密码。为了帮助治愈表白“无力”、“慢热”、“情商不够”等难题,讯飞输入法上线『会聊情话』,用AI聊天助手定制情话,不油不尬,甜到爆炸!用户在输入法键盘输入“七夕”、“表白”、“爱你”、“喜欢”等词语, AI聊天助手就会为你推荐甜蜜情话。点击“换一换”,可爱体、文艺体、浪漫体、藏头诗甚至对文字“深加工”的花样表情,总有一款表白适合你。

云图片

油腻情话创意视频

为此,讯飞输入法官方还发布了一支趣味而颇具创意的短片,片中男主角就身体力行的用3个场景给大家演示了“油出天际”式的表白惨案,而有了讯飞输入法『会聊情话』的加持,就能完美避开又油又尬的表白现场,化身甜甜的情话达人。

联名每日黑巧 发布会聊情话巧克力

想想,在被情话打动的时刻,再送上一份甜蜜的七夕礼物,简直如有神助。这次七夕,讯飞输入法更是献出大招--联手每日黑巧,发布会聊情话巧克力礼盒和巧克力键盘皮肤。键盘方面,完美的将甜蜜氛围和巧克力的高颜值结合在一起,突出“七夕特别定制”仪式感,而通过巧克力键盘皮肤键入“想你”、“爱你”、“亲亲”等甜蜜的词语,键盘上会闪现情话彩蛋。

云图片 

会聊情话巧克力

讯飞输入法作为科技品牌,和每日黑巧进行联名,将高品质情话与巧克力打包,一站式解决七夕表白难,送礼难等疑难杂症,给用户带来了新鲜感的同时,增强了产品功能认知,传递了品牌会聊黑科技,懂表达更懂你的价值主张。

看了这些套路,荧屏前的朋友们,你们学会了吗?在谈恋爱这件事上,拥有甜蜜的表白永远不晚,希望各位可以从讯飞输入法的创意中汲取灵感,发送专属情话,收获甜甜的爱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