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看点参展2021ChinaJoy,开启一场国风视觉盛宴

互联网
2021
08/03
17:21
分享
评论

7月30日,2021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QQ看点国风小区今年以“国风秀”为主题,设立单独展区,通过华服走秀、达人互动、360环拍、许愿抽奖等多维度活动,打造一场国风视觉盛宴,拉近粉丝、观众与平台达人的互动距离,也提供了一个年轻人国风文化的交流与展示平台。

360°环拍展台,国风达人齐聚献视觉盛宴

此次QQ看点参展ChinaJoy,在展台设计和现场活动方面都独具亮点。展台设置360°环拍功能,观众可参与享受“C位待遇”的环拍拍摄;同时,设计绝美国风许愿墙,观众可求签许愿,留驻2021年的小心愿。

现场活动中,肉脸橙、我是好无聊、学姐啊学姐呢、甜九洛、风疯、指尖繁华、九九诗、小梁镜、温熹、千寻等看点国风达人现场助阵。更是带来T台show,华服罗裙、美轮美奂惊艳现场观众。

此外,QQ看点独家直播“洛裳华服·赏”,让不能到场的观众可以在屏幕中感受现场“凌波微步,罗袜生尘”的氛围感。

QQ看点还携手国风IP天涯明月刀、天龙八部手游、狐妖小红娘登台走秀,呈现了一场古风穿越的视觉盛宴。天涯明月刀coser团空降现场,带来粉丝福利,邀请粉丝一起打卡参与活动。千万级大V肉脸橙站台互动,现场观众纷纷合影留念。“同袍来了”节目组齐聚亮相看点,现场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国潮当道,QQ看点为国风创作者打造优质环境

近些年,“国潮”二字开始席卷年轻人的圈子。从优秀国漫电影的崛起到国潮、国货商品的热卖,国潮元素正在融入日常生活。不久前《洛神水赋》的出圈更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表达相融合的魅力。而QQ看点在国风文化的交流与内容输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今年4月,QQ看点推出“看点小区”功能,让更多有创作、表达意愿的用户可以轻松进行UGC内容创作和分享。在目前开放的生活、学习、游戏等五大分类中,国风馆占据其一,在垂直社区中,国风的文化氛围更加浓郁,国风爱好者们共同交流、碰撞,创作更多优质的国潮内容,从而构建一个活跃的内容社区。

在QQ看点进入“国风小区”后,就能看到“QQ看点CJ国风秀”的话题入口,方便粉丝与观众了解CJ国风秀的最新活动消息和动态,用户也可以在活动专栏中发布国风相关的视频,为活动带来更多的流量曝光。

目前,腾讯看点的日活用户达到2.4亿,日消费内容数量达到96亿。其中,QQ看点是许多Z世代、00后的社交“聚集地”,平台上25岁以下的用户占到70%,相对更加年轻化,互动性更强,诞生了诸如“看点有房”、“曹曦丹别看了”等专属流行词语,形成了独特的文化氛围和社区生态。作为信息流内容平台,QQ看点在积极履行推广国潮文化职责的同时,也在为国风内容创作者、国风爱好者打造更优质、更方便的创作和交流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