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输入法联合新华社客户端,上线定制版“中国队加油”主题皮肤

互联网
2021
08/03
14:54
分享
评论

从小将杨倩在东京赛场上打出“决胜一枪”起,中国体育健儿们捷报频传,他们在赛场上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让无数国民想亲临现场为他们摇旗呐喊!为致敬每一位运动员,百度输入法与新华社客户端联合上线了“中国队加油”主题皮肤,邀请更多体育迷一起关注赛程,为我国体育代表团助力+1,必胜+1!

(百度输入法“中国队加油”主题皮肤)

此次专题皮肤的发布,在保留了百度输入法原有的简约风格外,键盘中新增了“射击”“乒乓球”“举重”“排球”“游泳”“击剑”等多个项目图标设计,为用户带来别致的输入体验。其中,最受用户欢迎的功能非“中国队加油”键莫属,十分特别。在观赛交流时,你只要点击空格键,就会出现“中国队加油+1”的动效,让你的每一次输入,都是在为中国队助力。

(百度输入法“中国队加油+1”输入动效)

当然,百度输入法还为体育迷量身定制了“专属通道”,不放过任何一场比赛进展。对于无法及时观赛的用户而言,纯白键盘辅以金色奖杯的点缀,是用户了解赛程的最佳入口,点击输入法面板左上角“奖杯”图标,打开菜单页,即可通过“赛事新闻”一键直达新华社客户端赛事专题页面,随时随地了解比赛赛程、最新奖牌榜和赛事资讯。

(通过“奖杯”图标进入“赛事新闻”了解资讯)

使用百度输入法输入“中国队”、“夺金”等关键词,还会在面板右上角AI助聊位置看到更多加油助威语料内容,一键即可为运动健儿们助力鼓劲,送上远程祝福。

(百度输入法AI助聊 加油助威语料)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AI输入法,百度输入法此次与新华社客户端的“梦幻联动”,不仅为用户刷新了全新的输入体验,实现指尖上的助力,而且打通了更便捷的资讯渠道,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更多赛事内容,接下来,请下载好“中国队加油”主题皮肤,期待更多加油助威短语的上线,在下半场祝中国体育健儿再创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