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国国家攀岩队 京东健康助力潘愚非宋懿龄勇攀高峰为国争光

互联网
2021
08/03
14:04
分享
评论

赛事如火如荼,中国军团气势如虹。8月3日,攀岩项目将正式开赛,中国国家攀岩队潘愚非、宋懿龄将先后出征,在更大的舞台上向全世界观众展示中国攀岩运动的实力和风采。作为中国国家攀岩队合作伙伴,京东健康将坚守“全民首席健康管家”的使命,弘扬“勇攀高峰”的中国登山精神,全力支持攀岩健儿与所有国家队选手的训练及比赛,让每一次的向上攀登都有健康守护,点燃全民运动激情、实现全民健康愿景。

与其他经典比赛项目不同,攀岩是首次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将决出男子和女子全能两枚金牌。每届奥运会,东道主国家都有权向国际奥委会提议新增项目,那些能聚焦更多年轻人、与城市生活有机融合的项目,会被优先考虑。而攀岩起源于19世纪的欧洲,攀岩者需要超越一个个艰险的岩点,不断挑战自我、与年轻人的精神内核十分契合。

作为此次出征的选手,潘愚非8岁开始接触攀岩,是国内少有的能依靠难度和抱石项目在全能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选手;宋懿龄则是目前女子速度项目的世界头号选手。赛场上,中国国家攀岩队不断弘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中国登山精神;生活中,京东健康则致力于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助力改善全民健康状况。比如,京东健康在2020年8月发布的战略级医疗健康服务产品“京东家医”,就是希望让用户通过家庭医生服务形式,来及时、便捷地获得专业的日常健康咨询和就医服务,获得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而成立“京东健康营养与代谢管理学院”、打造京东健康优眠中心等系列举措,则是在医疗健康服务层面贯彻“健康中国行动”战略,助力促进民众将“以治疗为主”的被动健康管理理念,向“以预防为主”的主动健康管理模式转变。

健康是每一次向上攀登的基石。本次牵手中国国家攀岩队,京东健康将全力支持攀岩健儿健康出征,与所有中国健儿扬威赛场,实现历史性突破,平安凯旋;同时,进一步深耕医疗健康行业,满足民众不断提升的健康消费和服务需求,帮助用户实现健康生活方式的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