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视频监控互联互通,蒲公英SD-WAN智能组网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1
08/03
14:02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我国平安城市、智慧安防、智能交通等项目的持续开展以及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促进,视频监控作为安全防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逐渐得到普及并覆盖到大街小巷。

通过安装视频监控,管理部门可以对监控范围内的情况进行实时监视和分析,并对监控画面进行存储记录,为后续处理某些意外事件提供证据和支持。而且,视频监控系统还可以和报警系统进行连接实现自动报警,达到有效避免某些安全事故发生的目的。

在实际应用中,视频监控跨区域统一管理的需求日益增多,无论是企业连锁/分支机构的扩张,还是工业物联网大型视频监控场景需求的出现,视频监控使用场景正在向规模化、密集化发展,网络架构也日趋庞大和复杂,这给跨区域视频监控远程访问和管理带来极大挑战。

简单高效,蒲公英视频监控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国内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蒲公英SD-WAN智能组网,采用全新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替代传统VPN,全面覆盖互联网、专线、无线网络等常见接入方式,快速组建虚拟局域网,打破地域限制,无需公网IP实现各地区设备、信息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智能组网整体解决方案。

在视频监控场景中,蒲公英以软硬结合方式实现了跨区域、多网点监控视频的统一远程管理和调度,而且,蒲公英方案部署简单,无需专业人员维护,为企业节省了专线和服务器投入,适用于智慧交通、智慧工地、智慧楼宇/小区、智慧工厂、平安校园、环境监测、IoT工控物联网等不同行业和场景的视频监控集中管理需求。

相关产品

■蒲公英路由器:提供工业级R300系列无线路由器、企业级机架式路由器和旁路组网盒子等丰富的硬件设备,助力快速搭建专属虚拟局域网

■蒲公英SD-WAN智能组网服务:满足多种组网需求,保证信息传输安全

方案部署

1.安防监控中心与各安防监控点均部署一台蒲公英路由器;

2.基于“SD-WAN+物联网”的智能组网网络架构,通过云平台将多地的路由器组建成一个大型虚拟局域网;

3.安防监控中心视频资源平台可集中管理所有视频监控,随时随地远程查看各地视频监控。

方案优点

■兼容性强,成本低

蒲公英智能组网能兼容不同宽带运营商的网络,以及多种标准不一的视频设备,适合多种复杂网络的接入,联网即可使用。

■部署灵活,超强扩展性

蒲公英智能组网可以在不改变原有网络结构的情况下实现即插即用,网点成员可以灵活增加或删除,具备超强的扩展性;同时支持远程管理,无需现场维护,降低运维成本。

■传输高效安全

蒲公英组网功能采用RAS/AES等多种安全加密算法,设备内置加密芯片、自带看门狗保护等,确保了视频流传输安全稳定。

目前,蒲公英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已经成功服务了无人值守智能洗车、智慧投递亭、自来水厂、智慧医疗、智慧交通、连锁门店、智能停车场、港口、雪亮工程等行业,在为监控设备提供高速稳定网络的同时,将分散的视频网点进行整合共享,实现远程查看和统一管理,助力各行业全面提升安防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