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落地!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在世界家居文化体验中心开业

互联网
2021
08/03
13:58
分享
评论

7月31日,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落地深圳,在深圳市罗湖区宝能第一空间1楼开业,带来超2000㎡的卡萨帝智慧生活体验场景,以及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

作为高端家电全品类引领者,卡萨帝已经连续5年保持2位数高增长,如今通过换道场景品牌,摆脱了传统家电品牌单纯依靠产品带动增长的固有模式,进一步开拓了新的增长空间。这也意味着三翼鸟品牌开始在卡萨帝落地,卡萨帝开始为高端家庭定制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场景方案,开启场景化新赛道。

落地深圳,探索场景+家居业态联动

放眼全国,深圳是高端用户群体相对集中的地区,21世纪经济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人均GDP高达两万美元的高收入城市有10个,其中深圳高居榜首。此次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落地深圳,恰好带来了与高端用户需求相匹配的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据悉,宝能第一空间以全球高端家居品牌为载体,以构筑全业态、全品类的轻奢家居生活为核心,构筑与深圳“全球标杆城市”定位相匹配的世界家居文化体验中心,与卡萨帝的品牌定位高度契合。

其中1楼为家居奢品馆,而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是面积最大、品类最全、场景最多的智能家居体验区。这里的家电、家居产品不是孤立的硬件,而是智慧生活场景中的核心网器,当它们合在一起,又可以互相联动,构成一个完整的智慧生活场景,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场景方案。

深化场景,转换赛道继续领跑

走进这家体验中心,我们可以0距离感受到卡萨帝带来的全场景体验: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场景中,冰箱可以联动厨电、酒柜、立式冻藏柜等为用户主动提供健康饮食方案,也可以契合家装需求,为用户定制风格相融、零距离自由嵌入橱柜的厨居美学解决方案。

同样,智慧阳台场景中,洗衣机可以为衣物匹配19种烘干、12种护理、20种洗护程序;智慧卧室场景中,空调能主动感知室内空气状态、室外天气状况等,从而做出智能提醒与主动服务;智慧浴室场景中,出水量增大至170%以上的热水器带来瀑布般的洗浴体验。

其实,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的落地,不仅打破了智慧场景的孤岛式体验,还激活了场景背后的生态资源。在食联网生态下,用户通过冰箱大屏就能在线采买食材,还能获得食材原种植地、检验检疫信息;衣联网生态下,卡萨帝整合服装、家纺、洗染等15个行业5300多家资源方,为用户提供服装量身定制、成衣购买、穿搭推荐、专业洗衣护衣等一站式服务。

可以看到,卡萨帝已突破传统家电品牌的运营模式,将全场景方案覆盖用户的衣、食、住、娱,从方方面面将高端用户的需求逐一落地。换道场景品牌的卡萨帝,未来也将通过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的持续布局,为高端用户不断升级场景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