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获客户赞誉,拓保软件获评中联重科“优秀合作伙伴”

互联网
2021
08/02
11:46
分享
评论

日前,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综合实力表现、专业的数字化运营服务获得行业客户认可,继“腾讯优秀供应商”之后再一次荣获2020年度中联重科“优秀合作伙伴奖”。

中联重科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近三十年的创新发展,使中联重科逐步成长为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导产品覆盖10大类别,56个产品系列,600多个品种,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市场网络、服务体系遍布全球,产品远销七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通过对物联网、大数据、5G技术的融会贯通,拓保软件帮助中联重科打造“智慧大脑”,利用更加智慧的工程机械,让工程建设逐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此次获得中联重科“优秀合作伙伴奖”,既是双方精诚合作、战略共赢的一次升华,也为未来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国家级高新企业,十多年来,拓保软件基于对软件技术服务的领先实践,目前已荣获CMMI5级认证、ISO9001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结合自身在数字化领域的丰富经验、全国化的交付服务网络等优势,始终坚持数字化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与金融互联网、通讯、房地产、航空物流、高端制造业、智能终端、零售等多个行业客户形成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从行业客户痛点和需求出发,着力打造差异化能力,为企业量身定制了端到端的数字化服务,有利于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

未来,拓保软件继续加强数字化技术,深耕行业服务,从全球化的视野和高度,合力推动行业发展,将与客户紧密携手,以开放合作,共创价值为核心,在数字时代的新一轮竞争中以更强劲的动能快速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