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年轻人的购车福音

互联网
2021
08/02
11:04
分享
评论

长安汽车在去年对旗下的CS55系列进行了更新,推出了CS55PLUS蓝鲸版。该车很好的填补了CS35和CS75系列中间的十万元紧凑型SUV的空缺,也让消费者多了一些选择。在市面上取得优异成绩后,长安汽车又推出了第二代CS55PLUS。

从造型上就可以看出现款车型主打年轻人消费市场。从新发布的第二代车型海报上可以看出,第二代车型造型明显区别于现款车型。唯一相同的是依旧保留了红色饰条的点缀。总体上借鉴了UNI系列的设计语言,“无边界”中网的设计元素在新车上得到体现,细长的头灯组看上去更运动并且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内饰上,现款长安CS55PLUS蓝鲸版打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微微向驾驶舱10°倾斜的设计更加方便了驾驶者在驾车途中对汽车的操控也体现了长安汽车的人性化设计。而第二代车型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线条舒展,质感良好,米黄色与黑的搭配让人感到舒适;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不在同一平面上,显得极富层次感,中控区域宽大,换挡杆、旋钮和按键的造型精致,手感不错,让整个内饰更显精致。三幅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为内饰带来一丝运动气息。

长安汽车近日已经发布第二代CS55PLUS的消息,发动机搭载的依旧是最新的长安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比现款发动机更优秀。并且第二代车型采用了御岳2.0的设计理念,将设计与功能性完美融合。内饰里液晶仪表和信息交互大屏双屏错落有致布局,美观、实用。隐藏式出风口与融入式的按键浑然一体,再加上悬浮镂空设计的电子换挡中控台,配合机翼式按键设计,让用户每一次启程都能尽享科技品质,感受到浓郁的仪式感。

不难看出,作为能够被市场认可的产品,在长安汽车全球化制造标准下,长安CS55PLUS系列热销的原因,事实上就是其过硬的产品实力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而只有以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需求考虑的实力产品,才能够得到用户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