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郎潜心打造AI智慧+教育生态,暑期又出AI硬件新品

互联网
2021
08/02
11:04
分享
评论

2021年7月,读书郎新一代AI智能学习机——学生平板C30 新品上市。读书郎多年来精心钻研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坚持打造K12领域的AI智慧+产品服务,推出了多品类的智能硬件产品,此次C30AI学习机在对AI学习、互动、服务的研发上更进一步。

读书郎是一家优秀的教育智能硬件企业,以科技赋能,让学习成为美好的体验为远大愿景。成立22年以来,读书郎专注于教育智能硬件和服务的研究与开发,形成一套较为全面的智能产品产业链,主要产品有学生平板电脑、学习手表、智能扫读笔、智能作业灯、STEAM科普、还有为学校教育数字化和信息化专门研发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集成等。纵观各项智能学习产品,各有特色,相信必能为学生带来更好的、全新的学习体验。

目光再聚焦到C30 AI学习机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次读书郎继续发挥了AI科技和大数据技术的优势,在个性化精准学习方面投入了不少精力。

读书郎在AI个性化学习推荐和学情诊断方面继续发力。通过学习机的AI智能测评系统,可以帮助学生进行自我诊断,准确找到自身知识薄弱点,及时查漏补缺。错题本的科学设置,可以帮助学生学会举一反三、避免重复性错误。

同时C30配置了第三代AI升降智慧学习眼,拥有800万像素自动升降摄像头,智能图像识别技术和语音识别技术相结合,反应准确灵敏,可以满足学生多情景下的学习需求。例如看书遇到生字时,对于身边一些科学现象无法理解时,家长不会解答时等情况,智能AI小郎可随时提供指导。相当于随身携带了一个智能助教,让AI学习、AI互动成为学生学习的日常。

除此之外,读书郎还将AI学习机与优质免费教育资源相结合,促进智慧教育软硬件深度融合发展。根据学生的年级等情况,智能推送与其相符的学习资源供学生自主选择。优质免费的内容也有利于农村等三四线及以下乡镇、教育薄弱地区能获取优质资源,缩小城乡教育水平差距,促进教育公平。

C30 AI学习机,意味着读书郎在打造“AI智慧+产品服务”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期待读书郎推出更多惠及学生和家长群体的创新成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