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演智能合肥研发运营中心扩建完成|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变革,推动人工智能加速落地

互联网
2021
08/02
10:50
分享
评论

2021年7月底,深演智能合肥研发运营中心扩建完成,标志着深演智能又一次迈出了壮大研发技术力量的坚实步伐。

作为深演智能北京研发中心的延伸,合肥研发中心将承担多业务线的研发工作,围绕着大数据管理和分析,打造标准化产品和提供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的数据接入,数据治理,数据分析等平台化产品。未来,合肥研发运营中心将与北京、上海等基地协同并进,加速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科技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凭借着在AI领域的领先地位,深演智能借力于技术积累、人才支撑与政策支持的多重利好,在中国声谷创新创业政策的扶持下,正在加速汇集新鲜力量,集合创新创业新动能,为合肥这座城市注入更多的发展活力。

深演智能合肥研发运营中心扩建完成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变革,推动人工智能加速落地

01

多重发力,打造人工智能领军企业

迅猛发展的业务和人员增速,是此次研发中心扩张的主要原因。随着5G、物联网等技术的飞速发展,AI在营销领域的应用也引发了各大企业的争相追逐。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人工智能决策解决方案平 台,深演智能以“AI赋能决策”的理念,致力于赋能企业数字化增长,以深度学习、NLP、 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驱动企业商业智能化,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成立以来,深演智能已经在快消、汽车、零售等管理复杂度极高的行业积累了大量企业客户和AI营销决策的最佳实践,目前深演智能已经为超过2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智能服务;为汽车、制造、大健康、零售等行业提供 AI 营销解决方案;宝洁、雀巢、通用、宝马、福特等超过90%的世界500强企业都是深演智能的标杆客户。

深演智能合肥研发运营中心扩建完成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变革,推动人工智能加速落地

高速发展的背后,是深演智能多年来深厚的技术和资源积淀。公司基于十多年来AI 技术和行业经验沉淀,自主研发独有标识和深度用户画像技术等,打造基于海量数据的决策 AI 引擎“福尔摩斯”,通过数据能力赋能打通企业经营数字化的等环节,通过人、信息和决策场景的智慧连接,让人工智能真正赋能决策者,助力企业与社会数字化、智能化。

02

科技创新,构建产业发展新生态

此次合肥研发运营中心扩张也是中国合肥声谷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近些年来,中国声谷一直致力于构建特色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迅速成为安徽崛起的一大推力。

作为全国首个AI领域的国家级产业基地,中国声谷早于2019年便已获得了国家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三大部委的认定,并先后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等十大“国”字号荣誉资质。

以新能源汽车行业为例,近年来,蔚来、大众等汽车品牌纷纷落地合肥,深演智能合肥研发运营中心加速后,将更加贴近客户,充分利用当地产业、资本、人才等各方力量,更好服务客户。

在支持龙头企业加快发展成为全球领军企业的同时,安徽省还将引导大学生和企业创意团队入驻中国声谷创新发展,深演智能合肥研发运营中心也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动能,加快研发与技术储备。

深演智能合肥研发运营中心扩建完成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变革,推动人工智能加速落地

立足“双千”,“十四五”期间锚定5000亿元产值的宏伟目标,中国声谷正在加快培育一批巨型企业,发挥产业集中效应,打造世界级产业地标。面对着技术变革和新兴的产业浪潮,深演智能也在张开双臂,加快前进步伐,与当地产业一同开创更加宽广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