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鼠标获得认证 或即将在印度等市场发布

业界
2021
08/01
21:41
分享
评论

早在2月份,realme就曾被认为会在发布会上与Narzo 30系列智能手机一起在印度市场推出游戏配件。

image

最终,这款手机上市了,但包括游戏鼠标和鼠标垫在内的配件却未问世。现在,经过近五个月的时间,realme的一款新鼠标在网上获得了认证。

据一位爆料者透露,一款型号为RMW2024的鼠标出现在一份新的认证上,揭示了它的存在。预计这就是传闻甚多的realme鼠标。它有1.5V的电池,预计将是无线的。

image

除此之外,这家科技公司还在印度、中国和欧洲等主要市场推出了相当多的小配件。realme现在计划通过推出realme Book、realme Pad和realme MagDart配件来增长个人电脑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市场。(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