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发文祝贺:小米手机销量超越苹果 首次晋升全球第二

业界
2021
07/30
11:35
分享
评论

来源 / 凤凰科技

7月30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微博表示,IDC发布了2021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手机销量超越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这也是小米继Canalys之后,得到的第二家国际知名数据公司确定。

雷军微博

雷军微博

雷军发文祝贺:小米手机销量超越苹果 首次晋升全球第二

报告显示,在市场占有率方面,三星占比18.8%,排名全球第一;小米占比16.9%排名第二,与第一名三星仅差1.9个百分点;苹果占比14.1%,排名全球第三;oppo、vivo分别占10.5%和10.1%位列第四和第五。

可以看到,小米Q2手机出货量达5310万台,同比增长86.6%,增速十分迅猛。

雷军发文祝贺:小米手机销量超越苹果 首次晋升全球第二

微博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对此,有网友在雷军微博评论:新机下周预热?可见,小米的新款发布一直在大家的期待之中。

同比大增83%!小米手机销量超越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

此前,在7月16日,Canalys发布了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手机销量就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Canalys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米已经完成从挑战者到市场主导者的业务升级。

雷军当日凌晨在微博发文表示祝贺,并表示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雷军微博

雷军微博

未来,小米是否有望登顶全球第一,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