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多维增收,微洱科技再获第十届财经峰会双料大奖

互联网
2021
07/28
15:23
分享
评论

7月27日至28日,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暨2021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增长”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微洱科技受邀出席峰会,并凭借在人工智能助力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微洱科技创始人&CEO朱振华获评“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这是微洱科技继2020年第九届财经峰会后再次获得殊荣。

(2021年微洱再获双料大奖)

据了解,CFS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重点关注数字金融、智慧医疗、5G、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热点话题和领域,以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峰会延续去年评选标准: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2020年微洱科技获评“最具投资价值奖、杰出智能创新奖”,今年再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无疑是对微洱科技产品实力与品牌价值的双重肯定。

(2020年微洱斩获双项大奖)

微洱科技于2016年成立以来,基于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帮助零售企业完成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升级。如今,流量获取难、获客成本高、用户转化率低已成为大多数零售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微洱科技通过打造全域接待中心及大数据中心,从智能客服开始精准赋能企业经营各环节,通过私域运营系列产品深挖用户价值,完成用户的精细化运营,帮助企业打开多维增长渠道。近日微洱科技发布“电商增收专家”全新品牌战略,提出以低维(拉新转化)、中维(精细化运营)、高维(提升复购率)3个维度出发,以全新的创造力重塑增长逻辑,帮助企业不仅完成数字化转型,更要完成智能化升级。

微洱科技创始人&CEO朱振华在此次峰会上与霍尼韦尔副总裁刘茂树等行业精英共同获评“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作为前阿里巴巴集团技术专家,朱振华深耕电商领域11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商业见解。在朱振华的带领下,微洱团队陆续推出“小微全域智能机器人、企业全域数智化解决方案”等多款备受用户认可的产品及服务。此前,朱振华曾获“2020 年度 SaaS 行业创新人物”称号,2021年6月受聘成为浙江省科协数字科技学会联合体专家委员会委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