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湾网络出席大连数交会,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

互联网
2021
07/27
16:22
分享
评论

7月22日-25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数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英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厂商参会并进行商务对接洽谈。国家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辽宁省副省长高涛,大连市市长陈绍旺出席开幕式。

本届数交会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 ,以“数字服务 创新未来”为主题,安排高峰论坛、产业对接与推介,展览展示等六大类30余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展互动模式,全面呈现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新动能,分享数字贸易创新发展的新理念、新经验;首创的IT人士节庆活动,将搭建创新探索交流合作的大舞台,吸引更多数字和软件服务业企业、人才来连创新创业。可以说,中国数交会是一个集专业性、交易性为一体的数字领域专业平台,更是一场思想碰撞,畅谈未来合作的盛会。

全国多个省组织各地市级代表企业出席会议,杭州商湾网络科技有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服务商,受邀成为浙江代表团的一员,与到场企业和嘉宾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这是商湾网络继2019年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后,第二次代表浙江企业出席大会,“数字服务 创新未来”这一主题,与杭州商湾网络提供的UPWAN企业云网络服务非常契合。

商湾网络/UPWAN是行业领先的企业云网络服务提供商,拥有10多年网络运营经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部署20多个网络接入节点,能够连接欧美等主要商圈,平均网络延时低于160ms;拥有100+Gbps超大规模骨干网络,基于私有BGP网络,实现全球自动路由加速;设置256位mTLS双向加密传输,并支持宽带、光纤和4G/5G等多种接入链路,构建高可用网络。

由于近年来,全球网络攻击事件层出不穷,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加入了三大全新功能:微隔离、零信任和态势感知。首先,通过对企业网络内所有设备相互隔离,彻底杜绝东西向流量的安全隐患;其次,企业网络内所有设备默认状态下均无任何访问权限,通过“标签式”网络权限管理,针对部门、员工或具体设备进行授权,并在访问过程中持续进行身份验证;最后,企业网络内的所有流量均有日志审计,可通过云端大数据分析,及时发现网络风险。

活动现场,商湾网络接待了诸如浙江省商务厅、辽宁省商务厅、湖北省商务厅等多个省市领导团和众多现场与会嘉宾,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得到了领导和与会的嘉宾的共同认可。

商湾网络负责人表示,目前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已服务过百家集团客户,未来也将继续深耕产品与服务,为企业提供身份认证、网络隔离、上网行为管理、分支互联、上云/混合云、应用加速和移动办公等多网络种网络服务,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