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HR超级盛典来袭 北森SaaS战队开启共赴戈壁之约

互联网
2021
07/27
16:19
分享
评论

当下社会各领域均面临数字化转型挑战,如何更好地配合企业做好人力资源的整合与提升,变得至关重要。2021年9月30日至10月4日,被誉为HR界首届超级盛典——“2021中国人力资源官超级盛典”将在敦煌和瓜州隆重召开。据悉,此次盛典主题是“转型重塑·破界新生”,旨在帮助参与活动的人力资源官实现战略转型、自我升级、革新重塑,同时给企业和行业带来发展新理念和升级新思路。

寻求转型新生 来这场史无前例的HR戈壁徒步之旅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润泽文化、北森云计算、行知探索和华章经管联合主办,规模空前盛大,系列活动包含:50+顶流专家学者、500+ CHO精英圈层深度参与的人力资源先锋思想大会盛宴、将聚焦于组织、人才、领导力、数字化、文化等不同主题方向的深度探讨交流,还有大漠星空夜话、夜游千年莫高,以及活动最高潮部分——81公里玄奘之路戈壁徒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21超级盛典活动上,主办方还将颁发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奥斯卡级别的重要奖项——“金人奖”。

据悉,此次超级盛典大会上进行分享诸位的大咖专家,均为重量级人物。纵贯中外各个行业及领域,其中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杨壮、人大商学院MBA中心主任周禹等多位学者都在应邀行列。

金秋十月,在这场史无前例的盛会上,万名人力资源官将齐聚甘肃敦煌和瓜州,参加这场磨练心志和身体的体验。与业内名师对话,与自己的身心对话,真正实现自突破和重塑。

预热开启 盛典风暴快速席卷全国十几城

首届人力资源官超级盛典一经官方发布,就吸引了各界关注。为将大会贯彻执行,让全国各地的企业和从业者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主办方开启了连续十几座城市、落地二十余场的全国城市巡回体验日活动。城市涵盖北、上、广、深、南京、武汉、杭州等地,辐射至全国各大超一线、一线、新一线城市,旨在传递超级盛典大会精神,带动参会热情。

超级盛典全国巡回体验首站——北京站,在奥森清泉成功举办;第二站上海站,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据悉,两站开营日整场体验环节均设置十分紧凑:大咖讲座、CEO沙龙对话、爱心跑、太极康体身体拉练、案例工作坊、圆桌对话等等,丰富、深度的身心交流,受到参与HR的广泛好评。

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的十几场全国巡回开营日,在延续北京和上海开营日活动精髓的同时,将开拓更多趣味活动体验,采用跨界混搭、跨频同振的多种创意体验。

加入001号战队 赴一场自我赋能的敦煌之约

此次“玄奘之路”戈壁徒步还有一支特别的战队——北森SaaS战队,这支战队由活动联合主办方北森云计算组建,因2021中国人力资源官超级盛典而生,成为此次“玄奘之路”戈壁之行的001号战队,战队口号十分响亮:技术派,无惧时代。

据战队领队纪伟国在盛典发布会上介绍,之所以叫做北森SaaS战队,是因为人力资源领域数字化正在全球范围内发生,而HR SaaS代表着当下人力资源软件技术的潮流和趋势,代表着创新和进取,通过一个平台、一个解决方案能够一次性满足所有场景,是所有企业共同的心声,这个战队所代表的,便是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先锋力量。

据了解,加入北森SaaS战队,参与者可以获得数字化专家教练的指导和超多项战队福利权益:独家权益装备和包装、先锋企业游学、案例工作坊、大咖辩论会、线下城市运动拉练等等多重精心设计的权益福利。除此之外,齐聚大咖的闭门沙龙、百人高端社交酒会等战队特色赋能活动也备受瞩目,在职场圈层和人脉的突破上,对参与者十分有吸引力。

日前,北森SaaS战队已集结了一批勇于创新、拥抱新技术和新方法的HR精英们,而且团队伙伴仍在持续招募中,希望纳入更多的HR同仁们一起奔赴戈壁,结伴突破。

作为首届HR界的超级盛典,2021人力资源官超级盛典将助人力资源官打开思维、提升视野,真正实现全方位的自我重塑。在这场旅程里,人力资源官能够得到战队带领者的帮助,加快转换成为新时代的数字化人力资源官,为企业前进助力。

###

关于北森

北森是一家人力资源科技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一体化HR SaaS和人才管理平台——iTalent X,为企业提供云端HR软件、人才管理技术和平台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从员工招募、入职、管理到离职的全面数字化管理。每天,有超过6000家中大型企业、超过15万的HR和超过2000万的企业员工正在使用iTalent X。 2016年起北森已连续五年位列中国HR 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数据来源:IDC)。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北森公司网站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